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23:30:3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流遺跡】偶像崇拜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聽歌,大概都不會買CD來聽了。
(當然,是指流行音樂而言)
Kuro、Ezpeer等社群大行其道,
對不想花三百多元買一首歌來聽的我,
當然是絕佳選擇囉。



那天在Ezpeer閒逛,
竟然翻到了小虎隊「青蘋果樂園」的MTV
真是...真是古老的回憶啊^^”
當下馬上下載回憶當年勇一番:p


記得小虎隊出道時是在我小五的時候,
「青蘋果樂園」發行時,那時我還以為小虎隊是卡通人物:p
直到有一天
在報紙上看到小虎隊的報導+照片,
驚為天人 :p
(這個用語好像有點誇張吼)
從此就開始了我的偶像崇拜之路。

其實也不過是蒐集一些周邊商品,
充實一下唱片公司的版權費跟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罷了。
護卡照片啦、寫真集啦、
錄音帶啦、錄影帶啦、
剪報啦、貼紙啦、等等。
能想到的大概我都有吧。

為了保存這些心愛的收集,
像錄音帶、寫真集、書等等,
為了避免表面刮傷,
因為尺寸特殊,沒有適合的書套,
我還用稿紙、透明塑膠膜,
裁切成特製封皮,
將這些收集包裝起來。
(說真的,唸書都沒這麼認真~_~)

從最早的「新年快樂」
然後「逍遙遊」、「男孩不哭」、「紅蜻蜓」、
「星星的約會」、「愛」、「再見」
從A面第一首歌,到B面最後一首我大概都會背吧=.=
(這樣講好像粉可恥)
有的人會問,之後小虎隊還有出歌啊?
之後啊...之後我就高中了啊...=.=”
偶像夢都醒得差不多了...

國中是我最瘋小虎隊的時候吧,
裡面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乖乖虎蘇有朋,
記得有一年他生日,
我還親手折了一千顆星星
裝在玻璃瓶寄給他。
仔細想想,我這輩子從來沒折過什麼東西送給人過...
至於那瓶星星的下場啊...
說來也是一波三折,
為了怕被外公罵,我偷偷地拿去郵局寄,
因為作賊心虛,還被郵局小姐投以怪異的眼神...
然後...還被退回來...
因為我寄件人跟收件人寫反了...Q_Q”
然後呢?
還會有什麼然後... =.=
當然是被外公念了一頓囉~
雖然疼孫心切的外公,最後還是幫我寄了。
不過,現在想來,
我想大概也是躺在唱片公司的某個角落吧。^^”


話說回來,
我把「青蘋果樂園」下載回來後,
一開頭就是蘇有朋的傻笑臉 (哇哈哈哈)
等到整部影片放完後,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o^
奇怪,當初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部MTV超帥超酷的呢~~
乖乖虎跳著當時記得很可愛,現在看起來像慢半拍的體操的舞蹈。
小帥虎吹著當時記得很帥,現在覺得粉聳的捲捲頭,
霹靂虎擺著當時記得超有性格小生風格,
現在看來像三七步的姿勢。

當然,最後那個後空翻,我還是覺得很帥啦~~ ^^y

台長: 漂流冰山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uin] 記憶已成往事 |
此分類下一篇:【漂浮遺跡】我將離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