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20:47: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又夢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 不也超過 邁入了 第四個月

我還是很想妳ㄟ 其實 事過境遷 我還是那麼深愛你的

可是 你還是那麼無情的 無情的...

變化的快速 使我難接受

接受 難過 放手 原諒

但 我知道啊
那麼久了

深夜勤 上到8點 熟睡 還是夢到你

夢你的你依舊絕情 冷酷... 我的心依舊 那麼痛

醒來 自己也震驚了自己 難過許久...

我都忘了告訴你 -------以前你跟我講電話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很久

雖然電話費很貴 但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嘴裡總掛念著電話費

心中卻都是妳ㄟ... 不過一切太遲了

你放假了 難得假期 你怎不跟我聯絡呢

或許 應該跟他 在聊即時通

我何時能放下你 我總孤獨的 望著天 問自己...

那你呢? 希望你一切安好 要快樂喔!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