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00:30: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筆寫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念 你的時候 我來了這個我的站

以前你在高雄 我們總會通些信 一周至少一次

你總能把我信的內容 打在我的網站上 告訴 紀錄

著我的生活 很難相信 你在離我最近的時候

能離開我 愛上我的同班同學 像小說情節一般

我真的很難接受 一些東西 價值觀 承諾 信用...

或是另一種理由 很難相信 純樸的你


提出分手的理由如此...如此...

你只說 你已和他蛇吻了 你是甜蜜陶醉的訴說的...

我只感到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為何?不懂! 你怎能那麼樂

你連傷害一個的時候 都如此 不像你了

提筆寫的時候...
想著以前你會幫我打字輸入
想著你親吻著 我的相片
想著 你訴說的一切
想著...
想著...
你已離開我了

提筆寫的時候...
我還是如此想著你啊!
雖然知道你已在他的懷裡了...

想著
想著
提筆寫的時候...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