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6:53: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庸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從外地來觀光的客人-傑克,來到上次那個庸医-阿傑所在的鎮上,啊因为他初來乍到,水土不服,便吃壞了東西,他肚子相当的痛,於是他要在这鎮上求医,但他不知哪一家的医生医術比較好,他便问了一個店家老闆~

老闆:「哦~我们这鎮上有很多家私人診所,但最近關了不少家,真正原因不知~」

傑克:「是这樣啊~我昨天看有些診所门口有掛汽球的是甚磨意思啊?」

老闆:「啊如果你在診所门口看見有掛汽球的,一顆汽球代表医死一个人,兩顆代表兩个人......依此類推........」

傑克猛点頭表示懂了,便快步出去找診所~

他走了差不多十分鐘,看到一家診所-阿傑診所,便快步走向前,但当他走到门口時,一看,这家診所门口掛了20顆汽球~

傑克心想:「20顆.....这医生医死了20个人?也太多了吧?为了我生命著想,我還是再多看幾家吧~」

於是他又走了差不多十分鐘,看到左前方有一间診所~但他一到门口時,这间診所居然掛了30顆汽球~

傑克驚道:「挖哩咧~这太誇張了吧?居然医死了30个人?不行!我看我還忍一忍吧~」

於是他又向前走~

走了差不多又十分鐘,他看到前面還有一家診所,好像汽球不是很多,於是他上前數數.....

「耶~~才8顆......这家好像比前兩家還好一些,雖然也有医死人,但畢竟只医死8个人,怎磨想都比較好~」

於是他走進了这家診所準備掛號....

傑克:「護士小姐,我肚子好痛,請幫我掛急診好嗎?」

護士気急敗壞的回答:「你如果很急就去找別家,你沒看你後面有很多人在等著嗎?」

傑克:「那請幫我掛號吧~为甚磨妳们这间人特別多啊?」

護士:「我们今天剛開張,当然很多人啊~」

 

台長: 無厘頭.寶天屎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普遍級 |
此分類上一篇:白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