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1:27:0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娟因为男友和別的女孩劈腿而想不開,她越想越伤心的爬到公司頂樓準備要跳樓~

小娟正在考慮要不要为那種男人想不開時,不由自主的跳下樓~

才剛跳下企時,她突然很後悔的对上帝說:「上帝啊,我好後悔,請祢救救我~」

就在三十五樓,有一隻手從窗戶裡伸出將她一把抓住!

她本來很高興,但那個抓住她的男人卻对她說:「小姐,如果妳肯跟偶嘿咻,偶就將妳救起來~」

小娟看了一下,便給那男人一巴掌,隨口罵他:「不要臉~変態!」

於是她又掉下企了~

这時她又後悔的对上帝說:「上帝啊,我好後悔,請祢救救我~」

就在二十五樓,又有一隻手從窗戶裡伸出將她一把抓住!

她又很高興的看了那男子一眼,但那個抓住她的男子卻对她說:「小姐,如果妳肯跟偶嘿咻,偶就將妳救起來~」

於是小娟又給那男人一巴掌,也隨口罵他:「不要臉~変態!」

她又掉下企了~

这時她又很後悔的对上帝說:「上帝啊,我好後悔,請祢救救我~」

就在十五樓,又有一隻手從窗戶裡伸出將她一把抓住!

这次她看到那救她的男子長得好帥,於是她便对那男子說:「先生,我很願意跟你嘿咻..........」

但这男子卻給了她一巴掌,对她說:「妳不要臉!変態!」
小娟掉下企了~~

 

台長: 無厘頭.寶天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保護級 |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