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00:45: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性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玩左個心理測驗,我真係覺得大部份都好準!可以話真係我既性格,不過我都知大家無心情睇一大堆字架啦,等我分點黎講啦!!不過呢,我刪除左少少無咁重要既~

首先係個性:
1.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2.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
3.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
4.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 ,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
5.你對金錢的態度,認為該花時就不該太吝嗇、但不用花的錢,你也不會花
6.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
7.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你非常重視人際關係 喜歡照顧別人
8.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之後就係人際關係啦!
1.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
2.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
3.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
4.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
5.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6.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台長: 小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