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1:15: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校園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中五生涯宣告正式結束.
好無奈,原來還有兩星期的日子,變了做一天,原來應該更長的日子變了很短.

唉...我好似還來不及去認識這班的每一個人,好似還來不及去徹底解決朋友的問題,還來不及去加深對朋友的了解,它就離去了.

不知怎說,在中五時,一直都好想會考來臨,因為真的很辛苦,早來早著,卻因為一場肺炎,搞到我們的中五提早結束,其實我真係很想念你們,包括所有老師,朋友,同學.

最後一天,雖然影了相,卻還不夠,因為老豬的煩擾,弄致我跟好多同學都沒機會影相,真是悲哀!!!!如今,只好相約在2003年9月1日在李X基門口見面!

最後送上李克勤的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一張一張的快樂同學笑臉
粉筆似的消失不再遇見
終於終於不懂得老師所講
祇知道 此刻想多聽一遍
終於終於不需要再管積分
祇恐怕 更多的考試未見
這校園 這班房 這走廊 這禮堂
告別時 是我心的家鄉

台長: 小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