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1 03:00:07| 人氣1,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零零▎涮起來

推薦 9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那天,

蠍爸蠍媽請我爺爺還有家人一起吃飯,
所以,就去了和牛涮。

他們這裡也是吃到飽的模式,
當時要選擇的時候,因為座位關係,
所以我們位子雖然同一邊但是座位並沒有相連,
而同一桌的人,是需要選擇相同價位。

而我們是分成四人兩桌,兩人一桌,
總共十個人去吃。



本來蠍爸想直接跟服務員說。都究極1880。
一聽到,快讓蠍子去制止,哈哈,
其實是知道蠍爸想請我們吃A5和牛,
但是真的沒關係,比較下來其他的也不錯,
這時候喜歡吃冰淇淋的我,還是有點用處的,
因為,我家人用了我當理由,
說鯛魚燒冰淇淋可以任吃,還有和牛壽司任吃,
吃頂級858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每桌套餐就選擇了858。

而所謂鯛魚燒冰淇淋吃到飽的意思是在於,
鯛魚燒這東西,如果是858以下其他價位的話,
就是鯛魚燒是另外單點,這樣。



而冰淇淋一樣是可以自取的,只差在鯛魚燒,
所以我覺得如果覺得有沒有鯛魚燒也沒關係的話,
其他價位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有些和牛肉品會比較少。

可是,我個人覺得,
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
其實不算長,所以當時光吃,
都很飽,變成鯛魚燒冰淇淋到最後,
我只吃到一隻,
有一半還是趁我在跟蠍爸蠍媽,
爺爺他們講話被蠍子偷吃掉,
而且我還拿在手上耶!
真是天殺的傢伙。

應該分三段時間來吃鯛魚燒冰淇淋的,
就算會跟蠍子戰爭,
還是要戰爭到底,哈哈。


這是和牛壽司,



可以跟服務員說,就會幫忙送來,
只是不能自己去拿,因為價位關係,
像是有些價位是贈送一貫,所以服務員說,
壽司方面是要跟他們點的,這樣。



這個師傅很有趣,我說可以借我拍一下嗎?
他說:可以,讓我把火噴起來。

莫名覺得很有趣。

然後可以先選好價位上想吃的肉,
就可以開吃了。



然後鍋底,一種是固定的,另一種可以自選,
如果固定的鍋底要改自選,那就要加錢,
好像+29元還是39元嗎?哈哈,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跟蠍子,我們這桌,
是沒有把固定鍋底換掉就是了。

而且我忘記鍋底有哪些了,
我也想不太起來,
咱們鍋底就跳過好了,哈哈。

但是鍋湯還不錯喔!味道挺好的。

其他的食材就是自助式。



大黃瓜好好吃。



有爺爺喜歡的牛番茄。



醬料區。



火龍果麵與蔬菜麵。



麵食與米飯。



還有好吃的和牛黑咖哩,
就咖哩是黑色的,這樣,
我是不是又講廢話了!哈哈。



冰熱飲品區。



茶很好喝。



甜品。



噹噹!冰淇淋。
有北海道牛奶,芋頭口味,還有綜合。



這就是鯛魚燒冰淇淋,
冰淇淋自己裝。
鯛魚燒吃完可以再點,
都是現弄的。



這篇發出時候,剛好愚人節,哈哈,
那決定在我們臉上,畫上鬍子,
與OOXX一下,再貼個甜筒好了。

雖然蠍子說格子,也要注意隱私這樣,
但是有長鬍子又圈圈叉叉,
而且還有用美肌

迷之音表示:蠍子知道妳這是有遮了啥嗎?

隨便啦!哈反正只是記錄腳步,
也是有遮了呀,
而且又不是要去選帥哥美女。

我還吃到嘴唇上沾了冰淇淋。




當時用餐時間,人挺多的,
所以環境沒有怎麼拍,
總之環境不會過於擁擠,座位也挺多的,
環境空間也算是剛剛好吧!



這次的用餐,很感謝蠍爸蠍媽,
真的很好吃,也吃得很愉快。

下次就換我們家請客啦!

之後,吃完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去散步,
差不多傍晚,就大家解散回家,
而蠍子也是來我家過周末兩天。

隔天周日,再一起去幫爺爺做義工,
做完義工又回我家,一起看看影集,
周末結束,蠍子也就回他自己的家啦!

好吧!我好像又說了一段,
沒甚麼重要的過程,哈哈!!


周六那天晚上,在陽台,
帶著耳機,一人一耳聽著歌,
蠍子說,他想給我一首歌,
詞句很像他想跟我講的話。


潘瑋柏的-我們知道就好。



歌詞裡有幾句,讓我感動到想哭,
可以說我愛哭,但是我更知道,
有些事情,我們知道就好,
因為有你真好!



受盡了委屈,會想逃跑。
我知道,妳的快樂有多重要,
這一點我會做到,不曾動搖,
妳只管安心定居到我懷抱
一切的紛擾,我來關掉。
只要妳讀懂我的心跳就好。

         我們知道就好/歌詞





嘿,周一愉快!





腳步用餐時間:2024/3月底


和牛涮 (桃園同德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1樓
電話:03-3589981








台長: 三樓
人氣(1,501) | 回應(0)| 推薦 (9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肆零貳▎來去田園自助
此分類上一篇:參玖柒▎食(十)指緊扣抓貓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