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6 03:20:12| 人氣1,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捌玖▎牛羊小腳步

推薦 9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花開了。




周末兩天,
與蠍子幫爺義工結束,
想帶爺去吃羊肉
蠍子還擔心,爺爺不能吃,
還打了電話問家醫師,
還好,答案結果是可以的,
也多吩咐了幾句注意的東西。

爺爺開心的笑了,
後來找了奶奶與阿姨一起,
因為爺喜歡自助式吃到飽,
所以蠍子找了一間自助式的羊肉爐,
羊各個種類食材,蔬菜,鍋料都是自取,
連湯匙碗筷,鍋碗瓢盆都自取的概念,
既然喜歡自助,那就都自助到底,哈。

也有甜點與水果,飲品與冰品,
雖然都沒拍到,但是我還是有拍了一張,
不然爺爺其實有時候都會說,
手機又沒有嘴巴,不能吃,
還要先給它過目喔!哈哈。

趁著,阿姨帶著爺奶還在拿食材,
拍下一張,哈哈。

我們吃的鍋底是清燉與藥膳。



之後再去拿碗筷,
假裝沒有拍,有在拿東西,
不然有時爺也會說,
甚麼都蠍子在拿,自己也要去拿,
但是,我也是有在拿啊!
不然鍋裡怎有東西,是不是!
蠍子說,因為自家孫用唸的表現愛,
雖然很想翻白眼,
但是爺爺倒是真的蠻疼我的,哈。

吃的過程,
就是很用心吃,聊家常,
吃到麻吉燒,就說,
今天元宵,雖然沒有湯圓,
但是有"假裝湯圓"的麻吉燒,
應該要拍一張。



以為爺爺又要噹說,
"又要給手機過目喔!要准才能先吃"
有時聽爺這樣說,都會很想笑,
但是他這次沒這樣說,
只笑笑地說,也很像湯圓。

吃完後,一起去散步,
最後蠍子就送爺奶與姨回家,
之後再送我回家,
就這樣過了一個很簡單的元宵節。



周末的第二日,
跟蠍子的小約會,
蠍子終於訂到300° STEAK,
這是一間牛排館。




從去年就想去,
蠍子也開始訂,但是每一次都客滿,
每星期都客滿,到今年還在客滿,
有一次,我們想說乾脆直接去,
但是,始終都要等很久,
所以大部分人們,都會選擇用訂位的。

在我已經不想去想的時候,
蠍子居然訂到了,
本來他都沒跟我說,
所以本來以為他是要帶我去碰運氣的,
他還要讓我先去問有沒有位子,
其實我早已沒抱很大希望,
我說,車都停好了,那就一起去問吧!
整個沒有像第一次直接去的那種,
馬上不等蠍子停好車,
車到門口就想衝進去問的感覺,哈哈。

結果沒想到,
一到門口,服務員出來,
他直接說自己名字,我才知道他訂到了,
讓我覺得驚喜,但是又覺得他很白目,
還好我沒先開口問有位子嗎?
不然其實會有點尷尬。



這間其實算是中平價,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能客滿成這樣,
11點開門,一進去沒多久整間就滿座了。

而且,如果滿座,
用餐時間還只有60分鐘至70分鐘。

而會想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招牌,
哈哈,我覺得簡單清新,莫名吸引到我,
讓我很想進去吃,哈哈。

一進去除了座位,還有一個吧檯,
環境座位沒有拍,因為當時真的太多人,
這裡也是飲品與湯,是自助。



當然也有我想吃的霜淇淋,
得想而知,又是與蠍的戰爭。



麵包一開始是他們會送的。





有點爆漿的那種,
沾著濃湯吃蠻好吃的。


排餐的種類,
牛雞豬鴨。



價格在250-750不等。

而上面都會告知油花的多與少,
與嫩度還有建議的熟度與OZ。



如果要吃雙份的話,
就可以點自由配的選項。



而我跟蠍子沒有點雙份,
蠍點,11oz的頂級肋眼牛排,
我點,5oz和牛紐約客牛排,
我們都吃五分。


11oz的頂級肋眼牛排。



5oz和牛紐約客牛排。



我喜歡排餐上的蒜頭片,
微微煎炸過,酥酥脆脆的,
搭著牛排很好吃。

兩人互相分著吃,
其實還蠻好吃。

五分是挺剛好的。




吃完結束,
時間很早,還在中午階段,
所以又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後來,本來想找間咖啡廳坐坐,
結果蠍子過頭了,哈哈,
乾脆就說,回我家去看影劇好了。

每次,與蠍子有見面,
他都會送我小零食,
這次看到瑞士蓮高%巧克力,
而且是100%真是開心。




還買了筋膜槍給我,
讓我有時候,太忙碌休息時候,
能用一下,其實真的蠻好用的。

謝謝蠍子了。


到了我家,
先帶老嘟去咚遛遛一下,
之後兩人與老嘟在沙發上,
繼續看上次說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看到一幕浪漫的情節,
我跟蠍子說,
真的覺得從背後擁抱是很浪漫的事情,
我很喜歡,
還跟他說,記得第一次約會去看電影,
等時間入場,當時我趴靠在欄杆邊,
他突然從背後擁抱我,我覺得莫名很浪漫。

結果蠍子這傢伙,
回我說,
"生氣時候從背後擁抱想哄的時候,
還會身體扭開我,
要不是我閃得快,我都覺得我會被肘擊,
還浪漫個鬼。"


聽完他講,
真的翻了白眼,
更想給蠍一拳了,哈哈。


簡單的腳步紀錄,
簡單也快樂。


嘿,
周一愉快啦!












腳步用餐時間:2024/2月底

300° STEAK  (青埔)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公園路二段206號
電話:03-287-6505
營業時間:11:00–13:30、16:00–20:30

羊霸天下羊肉爐吃到飽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88號
電話:03-455-9636



台長: 三樓
人氣(1,487) | 回應(0)| 推薦 (9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玖貳▎和你的慢慢
此分類上一篇:參捌伍▎咱們的那些小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