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1 23:03:16| 人氣3,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壹零▎擁抱的悲傷與微笑感謝

推薦 9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九年多前老爸要離開之前,
對著我說,找個好男生交往。

還告訴著我,
相信一定會有個人出現,
會守護著我,
讓我不要害怕愛情。

九年多後,
老媽離開了,老媽也對著我說,
雖然無法代替老爸牽著我,
看著我出嫁,

還叮嚀著我,別給自己壓力,
過去不好的傷害,
都已經過去,不要害怕,
因為有蠍子一直疼愛著我。

還告訴我,蠍子是很好的男生,
兩人要好好相處,好好彼此善待。

爸媽一直希望我幸福,
但是,我能當他們的女兒,
其實我早已經是最幸福的了。




有一種悲傷,
是在道別時候,
擠出的笑容。


有一種悲傷,
是明明說著再見,
但心裡,卻好想喊,
妳不要走。


有一種悲傷,
是明明相擁的好緊好緊,
但卻感覺,妳快消失了。


有一種悲傷,
是看到妳跟爺爺奶奶,
還有跟舅舅阿姨視訊,
還有與蠍子視訊時候,
我不斷地仰頭,
真的好怕我眼淚掉讓妳看到。


有一種悲傷,
是當我問妳,就現在,最想做甚麼,
妳說,就只想好好的,
看著我們三兄妹。


有一種悲傷,
是妳就像睡著了一樣,
但是,妳不會醒來了。


有一種悲傷,
是眼淚終於,
在妳走後,大哭了出來。


有一種悲傷,
是妳離開的那天,
感覺整個城市都安靜了下來,
天空還飄起了毛毛雨。


有一種悲傷,
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所以我哭著醒來,
但是,妳能不能回來。


有一種悲傷,
是在回台的飛行中,
在旁的機位,已沒有妳的身影,
只剩下白色的美麗花甕。




有一種微笑,
是明白妳不會再回來了,
在心裡對著妳說,
謝謝妳,我愛妳。


我相信,在另個國度裡,
妳跟老爸也相聚了,
你們會繼續相愛陪伴,
繼續去到更多的國家遊玩,
在你們的國度裡,繼續旅行。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生命,
是如此美好,是如此閃亮。









有一種感謝,
是我的朋友,我的夥伴,
還有站台裡在留言板中給我留言的人,
還有來過我站台,給予我推薦鼓勵的人,
謝謝你們。

也謝謝崽崽,我不在的這段時間,
偶爾不時的給予我關心,謝謝了,
謝謝她總是幫我轉達,
也謝謝橘姐/閆姐/大崽蕥/9/摩斯

所以,我想禮貌上,我也該自己說一聲,
謝謝你們與其他台長們,我很好。


只是我還會忙上一陣子,
所以留言板的回覆可能就過些日子了,
但是我要發文寫這篇感受前,
我有稍微都看了一下留言板的留言了,
真的謝謝你們。

也想跟wei台長說,不用道歉,
謝謝你告訴我你下月的喜事,
雖然你說,好像不適宜,但是這也不是什麼禁忌,
謝謝你與我分享,祝你幸福,新婚愉快。

會忙一陣子,所以可能之後,
會有段時間,不太會上來站台,
所以踏台跟回覆可能就要過陣子了,
所以在這,真心地說聲,
謝謝你們,真的感謝。






台長: 三樓
人氣(3,965) | 回應(0)| 推薦 (9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老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壹伍▎有顆粽不沉重
此分類上一篇:參零玖▎一定要等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