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05:39:52| 人氣2,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貳捌▎捎個想念

推薦 93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醒來的清晨,
用著拿手的沉默,
讓鍵盤的敲打聲,
慢慢譜出思念。


你的世界,
多了一個人陪伴,
我的世界,
卻少了一個人陪伴。


她奔向了你,
那,
咱們這筆帳,
怎麼算。


你們見到面的那刻,
是互相心疼的微笑,
還是互相流著淚擁抱。


你在你的世界,
也將近要十年了,
你可要把才剛去的她
照顧好,保護好。


像似從前一樣,
呵護著,愛護著。


有些眼淚,
就溫柔的留給我。


代替想念,
慢慢落下。


嘴角的揚起,
是給你們,
安心的禮物。




不用您來尊稱,
你們說過,
想念時候就當朋友來想念,
自在點舒服點。


所以我,
舒服的讓鎖在眼眶的眼淚,
靜靜地落下。


臉頰上的淚痕,
勾勒出,最甜的畫面,
是你們。


原本,
安靜沉睡的你,
最後成了,
安靜沉睡的你們。



九年多前,
回憶,來敲門,
帶走了你,
留下了回憶的盒子。


直到今年五月,
回憶,又來敲門
帶走了五月節日主角,
又留下了回憶的盒子。


我的人生櫃裡,
有許多的回憶盒,
每個都安放安藏著。


唯獨你們,
總讓我想多看一眼,
但是我卻不輕易的打開盒子,
因為我知道,
我們彼此給彼此的愛,
都需要安心著落,
且安放。




節日前一天,
先捎個祝福給你。


因為,
八八節日當天被擁抱的主角,
早已是生龍活虎的爺爺了


你就帶著微笑,
退下吧!
記得退到我夢裡,
我愛你。


嘿,老爸,
節日快樂。







祝福,
所有爸爸們,
天使爸爸們,
單親爸爸們,
單親媽媽們,
八八節日快樂。





台長: 三樓
人氣(2,302) | 回應(0)| 推薦 (93)| 收藏 (3)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老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陸貳▎日落後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參貳貳▎思念安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