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6 01:35:08| 人氣2,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參壹▎話說有一天

推薦 9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在一間麵店,
找了個位子坐下。


蠍子去拿湯匙筷子,
順便叫幾樣小菜。

我,就坐著等吃。


隔了幾張桌子,
有對小情侶。

談話的聲音,
不大不小,
剛剛好能聽見的那種。



女孩:齁齁~我要吃菜   
男孩:好。(且夾了給她)。

女孩:齁齁~我要豆干。
(男孩也夾了給她。)

女孩:齁齁~麵好燙喔~你吹涼。

男孩吹了幾下,放在湯匙上,
送到了女孩的嘴裡。

女孩:好好吃喔!
男孩:妳放著等等,
我吹涼再吃下一口。


女孩:這位子好冷喔。
男孩:我們移到裡面的位子。


於是,那對小情侶,就往最裡面,
有點像是小包廂的位子去坐了。


特別註明一下,
我打的齁齁,
是一種,可愛的撒嬌音,
是音階拉高一點點那種。






通常與蠍子出去吃飯,
我們不會對著坐,
我跟蠍子,都是會選擇坐在同邊。

所以,蠍子選好小菜叫好麵後,
回來坐在我旁邊。

我們,聊了一些日常,
沒聊多久,麵與小菜就都來了。


這時,看著蠍子,
把筷子湯匙都擦了一下,
給了我。


蠍子開始吃時候..


蠍子:怎不吃呢?
我:齁齁~我要豆腐。

蠍子夾了給我。

我:齁齁~我要吃海帶。

蠍子看了我一下,
但是也夾了給我。

我:齁齁~我要高麗菜。


這時...


蠍子:妳現在是在演暴龍喔?!
手短是不是。



(暴龍也稱霸王龍,網摘)




聽他說完,
我白眼都要翻到南極了。




所以這也告訴我們,
熱戀期的粉紅泡泡,
要多少就有多少。


交往多年後,
妳齁齁時候,
他會叫妳,上山打老虎。

因為,
齁(虎)在山上啦!!



想當初,
剛剛在一起熱戀,
我切個牛排,
都說我看起來,好有氣質。


現在呢?!
很機車的,
直接玩起我臉頰的嘴邊肉。

不然就是,抓他自己的屁,
往我鼻子去,給我聞。


浩克藥水灌下去!
真是該給蠍子一拳啊!



我是不會開回應,
讓你們站在蠍子那邊的。


我不要聽,有人說,
齁齁撒嬌,
跟,熱戀期無關,
因為,這跟年紀有關。


嘖嘖 ,
我不聽,我不看,
我這篇,我要關回應!




哈,晚安。
















台長: 三樓
人氣(2,828) | 回應(0)| 推薦 (9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貳參伍▎事事難預料
此分類上一篇:貳貳肆▎那三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