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9 17:35:28| 人氣1,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參貳▎腳步那幾件事

推薦 9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閒時間,
說說我們周末幹嘛去了吧!

周末早上,蠍子帶我去吃米干當早餐,說了很久,
這次我們去吃了,這間唐記還是臨時決定的,
本來要去市場裡面,但是人太多了,
但是這間也是挺好吃的,

左,碗豆粉,右,破酥包,



碗豆粉吃起來像是粿,有加小黃瓜絲,挺爽口的



破酥包一份兩個,一甜一鹹,



甜的就是紅豆,鹹的就是加肉蔥,



還點了一碗,豬肝蛋米干,還附贈一個小泡菜



我們點了三種,兩人分著吃,也是吃得挺飽的,

環境不大不小,剛剛好,還有二樓,



吃完蠍子給小驚喜,有一次無意間經過,
說了一下,結果蠍子就帶我去了,手信霧隱城。

來去找忍者吧!!



一進去就是迎賓城門,武士的臉會不斷地更換,
有台投影,也能把自己的臉放上去,很多小朋友都去玩。



千本鳥居步道,而這也掛了很多祈福,也稱戀人聖地。





步道都是上下坡的,
娃娃車或是老人家的輪椅都是方便的,


還有萬花筒步道



忍者的鏡像迴廊





帶小朋友一起來的話,可以讓小朋友找忍者,
看看能找到幾個忍者,








有一個還很賊,躲在最上面,



這裡是介紹創造理念與文化







這裡蠻大的,假日到這逛逛走走還是不錯的,



覺得也是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



室內環境很涼爽,逛逛停停很舒服,
也有室外區域,曬曬太陽也可以,



好多跳跳龍,有很衝動想去玩,
蠍子阻止了我,他說,不要殘害跳跳龍了,







餵魚池,我真的覺得這些魚,一定會撐死,



每一隻都跟我一樣圓,









室內還有一些拍照的小點



天狗仙人隧道,





有些小點也很網美打卡點的概念,
我去拍的話,應該就是"亡"美了,哈哈哈





這邊也能體驗浴衣,可以更換後趴趴走去拍照,大人小孩都可以。
限時兩小時。

也有一些手作,

可以報名預約登記,大小朋友可以一起體驗。



要離開這邊時候,可以把門票去消費抵掉,
去買買東西吧!

 

我們先買了,現場先吃的,再去買給爺爺與家人的。

而這裡每一攤,都有試吃,所以可以先吃吃看喜歡嗎?
真的喜歡吃再買,買給老人家的也能試吃看看軟硬度。

我們先買了,我們自己吃的。



冰冰涼涼很好吃!





之後就去買給爺爺與家人的。
把剩下的票價全都抵掉。



我們買了草莓雪花餅和牛軋糖蔬菜餅乾
可以先試吃後再選擇。

這兩種雪花餅和牛軋糖蔬菜餅乾,不會很硬,
爺爺的牙口都是能吃的,爺爺吃了也說好吃,
只是要多喝水或是喝個熱茶配著。



而這邊也有販賣一些小物。
也是能用門票來抵的。

我們把兩張門票總共400,
都消費抵完了,要離開啦!!








隔天周日做完義工,去吃一番地,



壽喜燒吃到飽模式,肉品蔬菜一開始會有基本盤,
吃完再點,蔬菜會有蔬菜車,



有需要甚麼可以跟服務員說,會服務夾取,



服務員會依照人數,夾取份量,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





這裡的飲品是自助



簡單介紹一下就好,因為照片也只拍這樣而已,
哈哈,之後吃完,我們就要去先回我家接老嘟然後去找爺爺了,
而老嘟要順便去爺爺家度假,開心的很呢!!



今日關聖帝君1865周年聖誕千秋(國7/29 農6/24聖誕)
家中拜的就是關爺
所以今天一早按照爺爺說的,卯時就去拜拜了,
跟蠍子都很早起來相約去拜拜,爺爺看到我們還說,
有那麼乖啊,還真的有爬起來 .......
然後早上拜完
,與蠍子又各自去忙碌了!



但是我們其實前一天周日(7/28)晚上,就有去拜了,
當時去還有活動,熱鬧極了,只是今天早上拜是看時辰,
爺爺說拜我們賺大錢,平安健康,然後也是天赦日,反省求好運這樣!!

這裡還有一把超級大隻又長的關公刀,
摸摸刀柄和刀頭還能招福去厄運
!




週日晚上時候
老嘟雖然走不快,但是爺爺心疼老嘟,
還特地拿一台寵物車給老嘟坐,讓我們推著,
但是也好,所以昨天晚上,我與蠍子還有老嘟,
我們三個開心一起看熱鬧,很帥的關雲長呢!




之後時間不晚也不早,把老嘟先帶去爺爺家後,
蠍子也帶我回家啦!

然後我們還把致命遊戲看完了,後面幾集真是一直在哭,
可愛的棗棗連下線了還是能救阮哥,
還有那個憨憨的千里,然後黎東源為什麼會死.....門內還沒死啊!!
可是最講義氣的就是他了,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靈境這款遊戲,
以我這種好奇心很重的人,應該會去玩,
然後我可能也會買道具,哈哈哈哈,最害怕是買了還被騙,
真該死!!!反正致命遊戲,因為忙碌
我跟蠍子花了不知道幾個禮拜的周末才看完,

但是值得啊!是真的好看!






也看了奧運開幕,

Lady Gaga依然驚豔登場,
法國知名芭蕾舞者兼歌手,
Zizi Jeanmaire的經典名曲致敬


而到現在還記得,
我第一次認識到Lady Gaga,
還是她bad romance這首歌時候

我的夥伴說她的生肉裝造型讓他覺得驚豔

但對我來說

而是她曾經讓我最驚豔也最喜歡的造型
是這個,我都稱為刺蝟裝




那就聽聽看bad romance吧!
我想應該許多人聽過吧!






我偷閒完了,我該去忙碌了,
打混很久了!!

周一愉快 !!
晚點再走訪啦!







腳步時間:2024/7月底

唐記雲南米干總店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214號
電話 : (03)416-2203
營業時間 : 上午07:00-晚上21:30


手信霧隱城
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電話 : 03-4700598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入場 09:00~17:00,截止售票16:00
【週六~週日】
入場 09:00~18:00,截止售票17:00
全票$200 / 優待票$150 
可全額折抵館內茶餐飲、伴手禮商品消費(DIY課程.浴衣體驗不列入) 
五歲以下兒童/身心障礙者(本人出示證件)
本人及一位陪同者免門票 五歲以下兒童


一番地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30號
電話:03-425-25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價位:平日中午$498/人、晚餐及例假日全天$568/人
以上價格另酌收一成服務費



桃園明倫三聖宮(虎頭山上)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三聖路639號
開放時間: 04:30-19:00 (入廟拜拜時間)
免門票







lady gaga圖片來源:網路

台長: 三樓
人氣(1,240) | 回應(0)| 推薦 (9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肆參肆▎有情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肆參零▎午餐約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