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4:28:52| 人氣2,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柒柒▎嘿!還吃!又吃!

推薦 9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上次那篇烏來結尾,
說著提前過了情人節,
蠍子,帶我去烏來泡溫泉,
我下次帶他去吃日本料理。

下次,就是一周後的周末,
在我們決定要去吃之前,
前兩天爺爺來了通電話,
問,周末有沒有要去做義工,
後來我們想一想,早上先去幫忙,
再去吃,時間都來的及,
結果乾脆,把爺爺奶奶與家人,
還有蠍子的家人,也一起都找來去。

所以,又打去訂位,增加人數,
還好,有訂到,再晚一點那時段就滿了。

因為臨時加位,所以比較可惜是,
位子可能沒辦法同一桌,
但是還好,有稍微併桌了一下,
或是都在隔壁桌或附近。


而爺爺奶奶的國曆生日都在二月底,
蠍子說,乾脆也順便幫爺爺奶奶慶祝,
所以蠍子開玩笑說,三隻雙魚座,
我的天啊!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雙魚,只是我生日在三月。

可惜,我老媽去國外找姊姊與姊夫,
去他們那邊度假,不然肯定把老媽也找來
而她也是雙魚,
哈哈,我家好多魚。




而剛好我們去吃的那間模式,
是爺爺奶奶喜歡的,
就是自助式,爺爺不喜歡合菜式。

欣葉日本料理-中茂店,
當時,跟蠍子先去報到,
都還沒有很多人,

大家約好爺爺奶奶就讓家人帶來,
因為老嘟去爺爺家住,爺爺不放心,
要先回去把嘟嘟安頓好,哈哈。

自從過年嘟嘟去爺爺家度假後,都不想回來了,
但是我這次後來還是把牠接回來了,
不然嘟嘟會以為天天都在過年!

而蠍子的家人,也約好自行過來,
之後,家人們直接進去就可以,
不用再排隊了,不然報到時間到後,
人超多的。



簡單記錄一下,
一樣是距離拍攝,
然後我還是沒拉近,哈哈,
代表一下就好。

所以,都等我吃飽了,
我才去拍,所以東西可能沒有滿滿滿,
都被夾光了,人們的戰鬥力,
也是厲害。

這裡分了幾個區域,
一開始還有個指示圖,
告訴你,哪一區有什麼,



這是另一邊的座位區域,
另一邊也有,但是我沒走過去。





拿餐,要戴手套跟口罩,



手卷區,可以選擇包飯或不包飯,



可以先告知,不然都是會包飯的喔



土瓶蒸和茶碗蒸,
爺爺很喜歡,





熱食區域,隨著季節,
會更換菜品,



現煮區



他們的配醬偏辣,
如果不喜歡要先告知師傅,



現切牛肉,偏生,
如果不敢吃太生,就要稍微考慮一下了,



但是很好吃喔,很入口



烤魚,已經被夾到成這樣,
本來,滿滿的,魚下巴,
我超喜歡,哈哈。





右邊那盤,好像叫奶油啥的,
超多人去夾的。



這區冷盤與海產,
也是服務員補的最勤的一區,



冷麵也超夯,
但是我沒吃,



天婦羅區,炸野菜炸蝦是最多人拿的,
裡面的師傅,感覺都快來不及補,



尤其炸蝦,
當時,我就看到一位媽媽,
直接夾了滿滿的兩大盤,
應該有二十幾隻,心裡在想,
好厲害!!但是有可能,
她是幫家人或小孩一起拿的,


但是不管怎樣,吃自助式都切記,
不要浪費喔,
吃多少拿多少,吃完想再吃再去拿,
就好了。



當時,
有傳下面那張照片

給浪崽還有我一個現實上朋友小燕子,
因為我那朋友
,喜歡這樣的自助式

後來

當在跟浪崽說下次大夥聚餐吃這間好了,

蠍子在旁邊看到說,
不是應該跟阿崽說,照片旁邊咖咖角,
被我們無意間拍到,那個人,吃飯脫鞋子嗎?
沒禮貌,讓阿崽來譙他,哈哈,

(而我也是自己拍完,傳送出去,
注意看了照片才發現)

所以不管怎樣,
到任何地方吃飯,穿拖鞋沒有關係,
但是不要脫鞋子喔,基本禮貌嘛!!是吧!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炸茄子跟炸蝦
再搭配蘿蔔泥根本完美啊!



握壽司區
已經被拿的差不多了,
師傅正在努力的做著,



生魚片區



可以跟師傅說要什麼
一份兩片可以跟他說要幾份





我最喜歡,鮭魚跟黃金魚蛋,跟竹筴魚,



切的都還算蠻厚,

湯品區



熟食區



玉米筍,我一開始很白癡的,
一直以為是筊白筍,剝開才發現,
是玉米筍耶!!哈哈,
人家標牌都寫在那了,就是會沒看到,



懷石料理小缽





沙拉區



甜湯區



銅鑼燒/紅豆餅



紅豆最好吃



飲品機與熱飲茶與咖啡區





還有現調飲品區



有飲品與酒類
還有冰淇淋



冰淇淋戰爭,
我還是吃到一平匙的份量,
我忍!!看在家人在,
不然早就要跟蠍子打起來了。

他居然在我面前,
吃掉好幾球,真是白目啊!
還跟我說,也太好吃了吧!
我白眼都快翻到掩埋場,
想把他埋起來!!



也有啤酒



還有水果



還有超小甜甜圈



一整串的也能拿,
但我相信沒人會去拿一整顆鳳梨,哈哈





小點心區



蛋糕區



烤布蕾好好吃



也有爆米花



然後這台冰淇淋機
是我們離開時,才看到的,哈哈,
所以蠍子還怨嘆,居然沒吃到,
還說不然又可以吃給我看!
(翻白眼)



這間大致就是這樣了,
真的吃得很飽,
當時,把家人們一群人都帶去走走,
結果是到這棟樓的一樓超市,
去逛逛,哈哈,

結果又買了一些東西,
還有櫻桃,
結果蠍子發現瑞士蓮的100%巧克力,
我超興奮的,因為一直很想要買,
但是,就是都買不到100%的,
而且當時買,還只剩下一片呢!!!!

我很喜歡瑞士蓮的高%巧克力,
90%的也好吃!
但是有些人覺得太苦,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再來,
又要說說隔天去吃了什麼,
這次,都寫在同一篇,
所以有點長,哈哈。

隔天的日本料理,
是很突然的,對!又是日本料理,
這,有點意外,不管怎樣,
這次的翼 日本料理,
感謝蠍子的邀請了,哈哈。



我後來要寫這篇,
稍微去查了一下,
翼 日本料理,
2023有三種套餐與單點,
套餐分為1280/1680/2080
再+10%/一人。

(資訊不知道正不正確,哈哈)

因為蠍子應該早就訂好了,
所以去就已經一道一道上了,
菜單我沒看到,

蠍子也不說,
但是我知道是套餐,
因為兩人的餐都一樣。

他們的服務很好,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
但是就是吃氣氛的,哈哈。

所以我不知道最正確的,
完整菜名,
所以就稍微紀錄一下照片吧,

一開始開胃菜,



前菜



冷盤沙拉

刺身







魚,很好吃耶





最後一道,水果與甜品,



還是算有吃飽,
這裡的氣氛,是還不錯,
突然我都有氣質了,
講話或笑聲,都不敢太大聲,
哈哈哈。


但是,後來聊起來,
我跟蠍子一致認為,
自助式還是最好的,
哈哈,但是謝謝蠍子了,
是個愉快的用餐。





享受著與家人們一起用餐,
也享受著兩人用餐的氣氛美好,
我都感謝,也很幸福。



又迎來星期一,
各自努力加油,照顧好自己,
下次有見面的話,

咱們要去哪?
要吃啥?!

這時...兩人安靜了幾秒後,
異口同聲地說...



我:還吃!
蠍:又吃!


哈哈哈。
運動吧!!!








嘿,不管你/妳,
是否有情人,
都情人節快樂!

要記得微笑,
讓嘴角揚起
就對啦!!








腳步用餐時間:2023/2月


欣葉日本料理-桃園中茂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7號10樓
電話:03-317-8833(接聽電話時間09:00-22:00)
座位:260位
包廂:4間(每間4位)
喜宴:可容納260席
信用卡:Visa, Master, 銀聯卡, 國民旅遊卡
電子支付:LINE Pay, 街口支付, Pi錢包, 悠遊付, 台灣Pay
營業時間&消費方式: 
自助餐營業時間  平日周一至周五( 無下午茶時段) 
午餐(11:30-15:00)成人NT780/兒童NT390
晚餐(17:30-21:30)成人NT920/兒童NT460 
周末例假日與特殊節日( 無下午茶時段) 
午餐(11:10-13:10)成人NT920/兒童NT460
午餐(13:30-15:30)成人NT920/兒童NT460
晚餐(17:10-19:10)成人NT920/兒童NT460
晚餐(19:30-21:30)成人NT920/兒童NT460
※以上價格須加10%服務費
※未滿6歲以下幼童免費,6歲(含)-未滿13歲兒童半價,
13歲(含)以上成人價, 60歲以上享95折優惠 (服務費不折扣)
官網:欣葉日本料理-桃園中茂店



尊爵天際大飯店-翼 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08號1樓 (近台茂購物中心)
電話: (03)212-1001#61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1:30
官網:尊爵天際大飯店-翼 日本料理



台長: 三樓
人氣(2,025) | 回應(0)| 推薦 (9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貳捌零▎嘿!鶯歌
此分類上一篇:貳柒肆▎嘿!烏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