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05 02:27:25|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肆參肆▎有情友情

推薦 8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朋友回台,周末約了我與蠍子到他們家吃飯,

周末的一大早,蠍子就來接我,朋友家住鶯歌,
順繞去老街買杯子,當作與朋友的見面小禮物,
一杯子一杯子,諧音一輩子,願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盼望很久,終於相見。

但是蠍子很早來接我,所以蠍子帶我去吃早餐,
他說有家素食當歸很好吃,於是就去哩!

我們點了素麵線





素當歸麵





挺好吃,不會太鹹,味道挺好的,
而且這次,超勇敢,我把香菜吃進去了,
我都想頒獎給我自己了,哈哈哈,因為蠍子說香菜對身體好,
讓我一定要試著吃。

吃完就是鶯歌老街,因為時間早,當時好像還沒十點,
很多店家都沒開,所以就當作散散步哩。



只有幾間有開,也順便逛逛,看看我們要買的東西,
後來差不多十點,美學館開了,二話不說去裡面吹個冷氣涼快一下,



也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適合,可以買給爺爺與蠍爸,可以當作節日禮物。



這裡挺大可以逛上一些時間。



雖然有些店家都還沒開,
但是其實曬曬太陽散散步,還是不錯的,
只是要多補充水分囉!



雖然熱,但日曬,有著免費的維生素D與其他好處,
選擇早晨時間不要過長不要大中午,
我相信應該都是不錯的吧,




沒有太多人的老街,散步起來真的很舒服,



忘了散步多久,朋友打來了電話,
於是我們就離開這了,要來去朋友家。


有太陽公公有蠍子的陪伴,
是美好的
,我很感謝



到了朋友家,他太太忙東忙西,其實我們也怪不好意思,
因為朋友年紀比我們都大很多,
而我跟蠍像個孩子在等待吃飯,哈哈。

最後朋友太太還是為了我們煮上一大桌,
或許不是甚麼三珍海味大餐,

但是有著我們熟悉的家常菜的味道與幸福,
讓我們也吃得很開心與感激。




我們聊著許多事情,有遺憾有歡樂有感激,
但是最好的是,大家彼此都很好,彼此都幸福,
彼此事業也都還如意,大家都健健康康,其實也就好了,
雖然他與他太太過些日子又要離台,無論如何,
希望下一次再見面,大家依然都是快樂常在,幸福依舊。


時光如流水,匆匆而過,
在歲月的河流中,
我們曾共同經歷歡笑與淚水,
那份真摯的友情,愈加深厚。

有時友情也如春風,輕拂心田,
帶來無限的溫暖與慰藉。
無論距離多遠,
心的牽繫,從未曾改變。



我有著與蠍子的有情,

我們也有著與你們的友情,
兩種不同意義上的情意,
我都擁有了。

我想,
我是幸福的,

願,我們彼此平安快樂。


很喜歡在朋友家,

等待吃飯時,他客廳放的歌曲,
問了一下才知道是甚麼歌

歌曲聽起來輕快舒服,
與大家一起分享Here I Go吧!






農七好兄弟開趴月來哩,
沒事有事都要記得早早回家,
危險地方不要去,
不迷信但是也不鐵齒,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啦!

,周一愉快!








台長: 三樓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8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上一篇:肆參貳▎腳步那幾件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