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8:37:01| 人氣4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尾草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826 禮拜六 天氣陰 照片為 大透目天蠶蛾

場區內的狗尾草都竄出頭來,成片成叢的在陽光下款擺,有著一種花朵也比不上的靈動輕巧。我很喜歡狗尾草,它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玩,握在手裡,輕輕的按著按著,毛毛蟲般的狗尾巴就會往上竄動;剪了一束握在手中,有著一股滿足的欣喜在手中擴散。

下午得帶兩天一夜的隊伍,無形中又被一股壓力罩籠。早上放兩小時的假,沒做什麼事,上班時間就到了。完成了裡白槭的移盆,繞著樹苗室走了一遭,早上就結束了。這支隊伍有四台車一點就進來了,讓他們等其他兩部車到齊才要出去繞原始林,但我在辦公室裡左等右等,樓下辦公室都沒有打電話來告訴我車子到底進來沒?忍不住打下去問,才說老早就進來了。急匆匆的趕去集合處,隊伍早等在那,感到非常抱歉,於是特地陪他們繞晚一點。

這一隊是家族的聚會,每年都會選一處地方,今年選中了梅峰。這種隊伍的感覺很舒服。

【警察】
我們這附近的松崗派出所,最近又開始把我們這裡當後花園了。動不動就帶人進來,請他付打折後的費用,下班後就堵在門口,ㄠ主管免費。今天也是開著警車在裡頭閒晃,有時候,白道比黑道恐怖多了。

【對自己好一點】
同事分享,要對自己好一點,於是那天他買了一盒水蜜桃請大家吃。因為大家都拚命買去寄給別人,或是寄回家,反而自己不太吃。這讓我想到,我是用什麼方式對自己好一點呢?逛舊書攤、吃牛肉麵、看電影、爬山…….。其實我平常已經對自己蠻好了。

【墊高】
因為肩膀劇痛,於是開始想辦法改善。首先就是椅子太矮,而桌子太高。找不到高的椅子,終於想到把枕頭當椅墊,椅子變高了,而肩膀也在比較正確的坐姿下,感覺沒有那麼痛了。不過我有幾個朋友跟我一樣都是左肩背痠疼,可見這大概也算是一種文明病吧!

台長: 圓恩
人氣(4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指向南方
此分類上一篇:四季

龍眼
你移位的肩胛骨骨已經壓迫到神經 人的左半部很容易痠麻 左臉側 左肩膀 左手到末端 慢慢都會容易痠麻!
目前你的改善方法 無異於飲鴆止渴 這樣坐姿更容易歪斜 加速下一部既將發生或已發生的脊椎側彎 使其更嚴重...
幫你請教神醫了 目前建議改善方法如下:
1.請勿久座 每坐30分要起身活動五分 讓循環變好!
2.痠麻時可熱敷患部 請勿搓揉 越搓揉保證越嚴重!
3.勿甩雙手 會使其(末端\)痠麻加速..
4.勿太疲倦 疲倦時不要再趕工日記 不然...
5.快點”有效”治療...
2006-08-28 08:50:25
b
龍眼
謝謝你那麼苦口婆心的給我建議
我會考慮,去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
不過,我很固執,而且,我不相信神醫
不是鐵齒,我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有極限。
請不用再特別跟我強調他是神醫了,
但我相信他是一位很好的醫生,
因為你這麼的推荐他。
謝謝,也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另,上次問植物,有一張沒回答
我後來覺得可能是山芥菜。
2006-08-30 01:20: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