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31:2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謝謝你 , 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每年都傳訊息給我

哥哥笨謝謝你,很關心我,買了青蛙給我

BOW謝謝你,你是我最愛的人,謝謝你聽我訴苦

潘謝謝你,你是高中唯一一個記得的人(BOW 你是聽來的 不算)
我們那四人組的另外三個 一點表示也沒 好樣的

寧寧謝謝你,雖然蛋糕還好,可是我接收了你的心意

姐姐謝謝你,雖然遲了好幾個禮拜才收到禮物,但還是很喜歡你XD也謝謝你陪我度過我難過的時候,另外阿奎亞跟馬宣尼是姊妹,我很喜歡!!

盈盈謝謝你,你的記性真的很好.

商設為我唱歌的人謝謝你們,我害羞 只能偷偷用扇子擋住我的臉

錢哥謝謝你,青蛙害你花了不少錢

土方 威玲 加蔡 請我吃飯 謝謝啦 捷克老闆人很好



我要盡可能的去想些美好的事物
不要被黑暗打敗了


我相信 柳暗花明 又一村
屬於我的 總會來的

台長: Su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