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1:40: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一點的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心情特別的不好
可以說是我最糟糕的生日
我總覺得我是一個孤單的人
被孤立的人

或許一開始 我走錯了一步
我想要調整方向
可是又無法放下一切

今天 我有了幸福的感覺
或許是好久沒輕鬆了吧
緊繃過後的輕鬆
讓我看到了緒慈的新書消息
我看到了 新書的消息 看到文章的預覽

有一種 溫暖開心的感覺從心中湧出
打從心裡發出會心的一笑


其實我是愛笑的
我以前也是很幸福的
一點一點的小幸福 累積成大幸福

但是我每次到了 出ㄘㄟˊ的時候
總是被黑暗的想法淹沒

或許是因為一個人孤立無援
或許我想要一個單獨的空間 讓我好好的發洩

但我在這裡
我不能
我拉不下 我的臉 在他們面前

可是有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哭一場

內心的太多壓力 我真的好累

今天 寢室人少了 她們不在了
總覺得心情輕鬆了起來

不是說我不喜歡她們 討厭她們
只是在那件事情之後
我真的覺得........
我好累好累 友情維持的好虛假
完全不交心
或許有時還是有快樂的時候
可是總是被黑暗給覆蓋

看到其他的同學快樂的樣子
相比之下 我真是可悲到極點

可能我的個性造就了這樣的情形
但 我相信大家都是有一點的錯誤 累積成大錯
我希望 時間能修正這些錯誤
也希望能讓我有機會修正這些錯誤

我想要笑 我想要開心
我想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困在這 停恣不前

我想要的 不多
只希望能快樂的過著
有幾個要好的朋友
我們互相給對方空間
不一定 要一直在一起
但是我們不能互相隱瞞

如果連一點心的交集也沒有
那 一切都是枉然

台長: Su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