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24: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需要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你是不需要我的

我想 我在胡思亂想

我想 一切都是幻想


其實你只是無聊想找人說說話

而我就是那個人
一切的一切只是我自己在亂想

暗自竊喜 不切實際

你有你的路 我要開創我的另一片天空

從今天起
你是我的第一個大學的男性朋友

我會跟你抱怨 因為你的存在就像媽媽 像哥哥一樣

或許曾經有一點的小期待 小心動
但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

你有你的路

祝福你 身體健康



------------------------------------------------------------

台長: Su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