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1:01: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
幹嘛下雨勒



風好大 ˋ 雨好大


不行
鞋子肯定溼掉

還好當下無人 = =  整ㄍ脫光   打赤腳



阿爸來接我
不騎車ㄌ拉  直接丟在那 = =  哈 " 你不能不見哦!!








完蛋
明天開始我會整ㄍ很無聊


怎ㄇ辦拉
我要快點去把你買回來



快點找天休假
我要去買東ㄒ




好像
現在休假很難ㄉ樣子


完蛋
整ㄍ剩我和秋蓉



我ㄇ兩ㄍ會忙翻ㄋ!!




怎ㄇ辦
?












有拿到錢
頓時還真有點highㄋ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有ㄌ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好感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