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0:51:3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ㄇ都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來報台ㄌ
整ㄍ就是遺忘ㄌ ⊙⊙


是為什ㄇ?
這ㄍ其實我也不知道



今天
欣怡一直這樣虧我 。。 我很害羞

哈哈
幹嘛這樣欺負我勒 

我認識一ㄍ叫:怡欣 ㄋ 。 
咱ㄇ竟然做下來長談ㄌ好久 ,, 哈 。。 都聊到心坎裡ㄌ


曉萱
也是ㄍ好人
昨天結帳時還偷偷打ㄌ我一下屁股
還不時ㄉ一直對我耍狠 瞪大眼睛 ˊˋ 

烏龜妹
人更好ㄚ  都喜歡鬧著你玩
手上ㄉ那隻烏龜還在ㄋ ,, 大家都說我手上有龜


月婷
很愛跟我A東ㄒ
也一直很愛鬧我  " 0亨 


秋燕
每次都一副要跟我打架ㄉ樣子
不過相信你也都是耍狠ㄉ啦 吼

今天還讓你請喝橘子汽水
今天吃飽就一直很想喝這ㄍ東ㄒ  謝謝你啦


長腿美眉
很漂亮ˋ很可愛。人很好 … 頭上帶著馴鹿那ㄍ 更可愛ㄌ 




明明
距離聖誕節還有段ㄖ子
但是我ㄇ那裡充滿ㄌ聖誕節ㄉ氣氛

聖誕樹ˋ聖誕老公公全搬出來ㄌ
大家也都戴聖誕帽勒  …  大家都很可愛




唯獨
2F  像ㄍ沒人管ㄉ地方。 我ㄇ還是跟平常一樣

這樣才好嘛





原來晚班ㄉ你ㄇ
都很好  …  呼  。。 







未來
會變怎樣  "  不曉得!





好想
把頭髮用直


拍ㄌ大頭照
我一直覺ㄉ那很不像我 = = 

明天
就去換新ㄉ身分證





我ㄉ娘
我沒有後照鏡已經快1ㄍ禮拜ㄌ
直到今天你才猛然發現 ⊙⊙  你每天都看ㄉ到機車ㄚ 



一直覺ㄉ
每天都沒睡飽

9點半ㄌ
還可以繼續賴著不起來


手機按ㄌ
又都繼續睡  糟糕  = =




ㄟ害ㄟ害
手機放遠一點好ㄌ



這就睡覺去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想不到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瑣碎事好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