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3:38: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肝指數提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就快被一ㄍ北七氣死
就因為太晚叫他起床ㄌ

我上班都快來不及ㄌ
我還要等他大完便才能去

一直趕他
在廁所裡還回話給我說 : 怎ㄇ辦 賽大不完 = =


靠腰
整ㄍ就是快被氣死ㄌ


終於
我遲到ㄌ5分鐘 = =

他昨晚
坐在電腦桌前開始挖起鼻屎

電腦桌前
掉ㄌㄧ顆 ㄟ喔位  ㄉ口香糖

他用口香糖挖起ㄌ鼻屎
後來我在去看 = = 上面都沾滿ㄌ鼻屎

還很怕胖子
回家會不小心吃下肚 " 北七ㄉ很。





今天
大家一起聊ㄌ很多天



我ㄉ同窗
你越來越開朗ㄌ吼
還真想打你勒 " 真欠扁

我哪裡好笑ㄌ
一點都沒有好笑ㄉ地方


逼ㄉ我要跟你大小聲
還在樓下 = = 


可是
你說你月底就不做ㄌ
這樣我跟秋蓉就整ㄍ完蛋ㄌ耶

忙翻天ㄌ


你說
你肝指數一直在提高


哈 " 我想我跟你一樣吧




越來越累ㄌ
坐著就狂打哈欠
這兩天腳又很酸

累翻ㄌ
早上9點半還不想起床 = = 







豬耶
要吃兩ㄍ泡芙
今晚一定會整ㄍ肥屎







要快點早早睡覺去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感性
此分類上一篇:睡太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