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0:01: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沒打報台ㄌ


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ㄇ好



其實
最近幾天過ㄉ也是如此


也沒有什ㄇ特別ㄉ



很無趣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無趣ㄌ吧 ˊˋ





我也很希望
我ㄉ生活可以再精彩一點


但是
= =沒辦法





每天
好像都沒睡飽ㄉ去上班


眼睛都腫腫ㄉ感覺
又有種酸酸ㄉ感覺


每天
去廚房
ㄚ用就會很白痴ㄉ學我 說 : 北七哦


馬ㄉ
真像ㄍ弱智




她也感冒ㄌ
我也感冒ㄌ= =  兩ㄍ講話還都鼻音勒



北七哦。






今天
我徹底ㄉ忘ㄌ一件事




完ㄌ
我ㄉ零用金忘ㄌ帶回家 ˊˋ


我很怕被偷
被偷我要負責餒



><  拜託 。。 不能被偷拿走。






很樂
下禮拜我可以連休兩天出去玩



我終於
可以出去好好玩一下

終於
可以在帶我相機出去

終於
可以在新增相簿拉  






再熬ㄍㄧㄍ禮拜我就可以去玩ㄌ














拜託  ><
我ㄉ零用金不能被偷走。



12點ㄌ
該睡ㄌ哦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涼涼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