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2:54: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到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目
又要起床去打工
又賴ㄌ快半小時ㄉ床
好懶好懶 .... 真ㄉ好懶

不知
是自己想太多還是 ... 根本就是
老闆娘臉色不太好 ... 今天話很少


從打工以來ㄉ這幾ㄍ禮拜
每次有小細節 ... 我還是都會被她唸ㄌ一下
她會說 ~~ 這ㄍ這樣不好 .. 要這樣做才對
真ㄉ ... 每ㄍ禮拜ㄉ兩天都會被唸

我常在想
老闆娘心想 .. 怎ㄇ會請到一ㄍ動作不流利ㄉ人勒
什ㄇ事都不太會做 ... 也不是第一天來ㄌ。
怎ㄇ交都交不會 ....

越想越悶
我很想要做好它
我真ㄉ就是用不好 =”=



老闆娘你也不需要這ㄇ大聲ㄉ在客人面前
說 ... 請ㄌ我這ㄍ工讀生 .. 手腳慢
說 ... 一碗還會端 ... 兩碗就不敢端
又說 ... 一定要她(老闆娘)端給我 .. 我才會端


不是這樣ㄉ = =”
不是不敢端 .... 是我不知道怎樣端才好端
左手已經有ㄌ一碗東ㄒㄌ .. 我右手要用什ㄇ端法
才不會讓那ㄇ燙ㄉ東ㄒ不燙自己手好端ㄋ?
確實是 .. 你要端給我 我真ㄉ比較好端
你放在桌上我會不知道用什ㄇ好方法端起右手ㄉ東ㄒ = =”





算ㄌ
我就做到今天吧
明天 .. 不去ㄌ
我媽上禮拜就跟她講過ㄌ
她今天也發給我今天賺ㄉ錢

下禮拜 六˙ㄖ
要統測ㄌ ... 也真ㄉ不能去ㄌ
我媽說 ... 就順這ㄍ機會不去好ㄌ
既然老闆娘ㄉ意思都這ㄇ明顯ㄌ ...


嗯嗯
那就這樣唄



可是
我都沒跟她說
我要做到今天就好ㄌ餒 @@



唉唉
再說再說 ...


結束ㄌ
1ㄍ月ㄉ打工 ~~





一直回想她今天講ㄉ那些話



感覺差




本來心情
不錯ㄉ ... 好心情在搓湯圓

**明天大表姊要訂婚ㄌ**


回家陸上
一直狂想到他講ㄉ那些話 = =”



心情都被搞壞ㄌ。




想生氣
可是確實是自己真ㄉ做不好 = =”

被唸也是有道理!!



= =凸 ...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熱翻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