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0:19: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號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苦堅持 應會或會知 為何不可以
由我去決定誰 誰應該在我心中擁有位置
當你下次要玩伴時 手機按到沒電時
情願你別來 找這不對女子

想起當時 蠢到沒法子 純情得可以
但手中只得你贈我戒指
原來就算最愛我不過舊時 年至每卻兩夜都改變位置
若其時 你變實現 來道謝為在更加諷刺

*何以 我變了你的十六號愛人
隨便 碰上那個她都比我更有趣吸引
偶爾我認 願我是別人 來轉個化身共你再蜜運

我以前是冠軍 怎會慣做後備愛人
曾經 也上到最高逐漸墮落 谷底辟暗
看見未來 雙腳已就震
因我說過愛是無憾 才會受教訓*

謙卑的人 只要做亞軍 仍然很興奮
明知吞聲忍氣但變季軍
誰人又會愛到你勾搭別人 而接到你會露出都會蜜運
因要你 你更薄倖 能叫我直到永不超生
REPEAT*

敏感再競投 你的吻 我怕還要惹公憤
面對幾千個 敵軍 當日查問 是誰幸運做你榜首冠軍

何以 我變了你的十六號愛人
隨便 碰上那個她都比我更你更吸引
最怕以後位置再下沉 離別了也好恨也再別恨

我以前是冠軍 怎會慣做後備愛人
曾經 也上過冠軍漸漸墮落深深不忿
你那熱唇 她吻過又吻
當你算了這樣隨便 誰個又要吻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