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16:27:31|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天冷,昨天我幫騎摩托車上下班的狼人買了手套,在一起六年多,這是我爲狼人買的第二副手套,我也想起購買第一副的時間,是在我跟狼人處於曖昧關係的時候,那時的我和男友的戀情幾乎走到了盡頭,狼人的出現給了我的人生一道光明,狼人對我溫柔又體貼,在工作上也常常給我協助,跟狼人相處的時候,給了我一種很踏實安心的感覺,狼人的生日是在寒冷的冬季,那時的我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幫狼人買了一副手套,狼人還說,希望我永遠都可以幫他溫暖他的手

永遠是多久呢?對我來說是一輩子,對狼人來說只有短短的幾年吧,那個曾經承諾我要照顧我一輩子的男人現在正對著別的女人說這樣的話,以前想起這一段往事都會讓我心中一陣淒涼,但是今天回想這件事時,我發現我可以坦然面對今非昔比的情況了

情形越來越不樂觀,以前還會擁抱的我們,現在連交談都變少了,我其實也不太想看到他,可能因為死心了,也可能是認清了-這段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我們之間只剩下責任,其實我若是夠愛狼人,我應該要放他走,讓他追尋他想要的自由,不想讓他這樣稱心如意,可見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吧!!!既然我愛的是自己,我就應該好好過我的生活,不要在被任何事影響我可以快樂的權利!!

一副手套能讓我有這樣的領悟,真是感到無比開心,也感謝大老婆俱樂部裡所有姊妹,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是帯著我走出傷痛奏好的良藥^^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省思
此分類上一篇:尊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