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12:00:03|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察你內心的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姊妹們有沒有宗教姓仰

原本無神論的我,再懷了寶寶之後開始念經

本來不是很相信世上有神,想說求個內心平靜也順便保平安

先生愛上別人給我很大的打擊,生下寶寶之後

我加入了佛教團體正式學佛

一開始心所緣在外在事務的我,實在不配稱為佛教徒

我那時總覺得書本所教的好難做到

每次上課我總在打混

但是佛菩薩沒有放棄我

一次又一次在我掉入深淵時拉我一把

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中

讓我了解這些境界都是來粹練我自己,

要讓我更進步

而不是退回原本的行為模式

再心裡煩躁時

你知道自己是為什麼煩惱,觀察內心的變化

然後提起正念來,那時你能克服他

就是度過一個難關了

 

台長: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