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6:01:21| 人氣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路歷程之二---婚禮的衝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參加玩妹妹的婚禮,在妹妹跪別父母時,妹夫對我的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會用我的下半輩子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聽到這一段話,這些日子武裝的情緒再也無法阻擋的潰堤了,我一路哭到妹夫家,可能因為終於有一個藉口可以在大家面前毫不掩飾的落淚,所以我哭的很盡興(大概有20分鐘的車程吧)!!路上我想起先生也對我有過這樣的承諾,世界末日那一天我會陪在你身邊,就算眼睛看不到,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想起來真是諷刺,想到一個曾經這麼愛你的人,現在居然找到機會就說,我已經對你沒感覺了...真是不舒服  這次的事情,給我最大的打擊,就是失去對人的信任感

這幾天和先生的互動還是冷,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是我要自己堅強,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澆熄我心中的熱情,除了我自己,尤其先生現在對我冷,就是想逼退我,我如果自己心灰意冷,不就是重了外女的圈套,我才沒這麼傻呢,一切還是掌握在我自己手上的

另外我覺得自己對父母還是不夠孝順,當父母想表達他們對我的關心時,我還是怕先生會覺得父母干涉太多不開心,而婉拒父母對我和寶寶的關心,想一想真是不值得,父母才是世上對我最好的人,我一再的因為一個已經不愛我的人去傷害深愛我的人,我這真是愚蠢阿

希望自己能夠清醒一奌,好好想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台長:
人氣(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好站起來,路還很長呢
此分類上一篇:省思

(悄悄話)
2010-01-11 19:0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