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3:23:44|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們 一 樣 還 是 好 姊 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昨天整ㄍ心情就是『開心』啦!

哇~~~~昨天才發現我多久沒有跟溫小姐妳出去一起逛街Shoppingㄌ壓?

至從你去ㄌ四技之後,我ㄇ就沒什ㄇ在見面沒什ㄇ出去逛街Shopping嚕

前天、昨天是我陪你ㄉ最多ㄉ一次ㄝ!

整ㄍ就很難得啊!

妳感動ㄌㄇ?呵呵.....

這次跟你一起出去Shopping,我只有兩ㄍ字就是【開心】啦!

雖然前天和昨天整ㄍ就很敗家,而且我也很久沒跟你這樣敗家嚕!

雖然敗家敗ㄉ很心酸啊!可是還是很開心ㄉ啦!ㄒㄒ....^^

噢!昨天真是『拍謝』阿!讓你等我等到有一點小每送(台)噢!><

還ㄆ是在等火車,真是斗....抱歉嚕!><



哀~~~~~~~~昨天我ㄉ男人簡直是神經病!

喝醉酒ㄉ男人都是瘋子,簡直是白目拉!

我受ㄆ了喝醉酒ㄉ男人,我恨!

酒味簡直是臭死人啦!

我只能形容一ㄍ自就是...........【噁】!

昨天真ㄉ簡直是氣死我拉!

氣到真ㄉ很想打人ㄝ!

ㄊ馬ㄉ~硬要跟我爭,還給我裝死沒聽到,簡直就是煩!ˋˊ



台長: ☜ MiLk☞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趣事。○°。o |
此分類下一篇:☜ 最 近 ☞
此分類上一篇:☜ 宿 舍 生 活☞

溫妹
哈哈因為我愛你押!!
所以小每送後看到你就開心了
對押!!花錢真的不抸眼
花到破費我的媽呀!!
改天我們也要這樣相親相愛手牽手去逛街
2006-12-24 22:3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