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0:51:4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事 情 的 發 生 只 有 (心情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ㄌ?

馬ㄉ勒!搞ㄉ心情好差喔!><

最近一直吵架是怎樣?

ㄆ管我提到寒假ㄉ打工事情,你是在嘟爛生氣啥小ㄉ拉?

煩死人啦!搞ㄉ寒假打工都ㄆ能做似的,明明曉得我這次放ㄉ寒假很長吼!

還說叫我找事情做,要ㄆ然我會無聊死ㄉ,好啊!

我說我想要做服飾店ㄉ,結果勒?

你拒絕ㄌ,你說ㄆ行~怕我被虧走怎樣ㄉ,有沒有搞錯阿?

我去那是要打工賺錢ㄉㄝ!

而ㄆ是去那搞什ㄇ虧來虧去,追來追去ㄉㄝ!

你以為我去酒店上班喔!

馬ㄉ~單純ㄉ一ㄍ服飾店打工,搞ㄉ很嚴重ㄉ似的,真ㄆ爽ㄝ!

連這ㄍ你也要跟我爭跟我吵,幾歲ㄌ?還吵這些阿?ˋˊ

然後我開玩笑騙你說....我想要去牙醫診所打工,結果勒?

馬ㄉ~講那什ㄇ話阿?>"<

既然說我會去喜歡上牙醫ㄉ醫生,靠盃阿!

老伯伯我喜歡上那種幹麻?神經病!

牙醫ㄉ醫生都可以當我爸爸ㄌ,我還喜歡幹麻阿?

馬ㄉ~這樣也要跟我吵,搞ㄉ心情差到爆ㄌ啦!

還說什ㄇ~如果我真ㄉ去牙醫診所上班ㄉ話,我ㄇ就暫時分開,槓!

聽到這句話我就ㄆ爽,一句開玩笑ㄉ話,你可以信以為真成這樣,我真ㄉ好佩服你啊!

真ㄉ好受ㄆ了,ㄋㄟㄋㄟ哩!

今年寒假打工ㄉ事情,我自已決定ㄌ,我ㄆ想管你啦!

馬ㄉ~搞ㄉ自已都沒錢買想買ㄉ東西ㄌ,只顧著你~我什ㄇ都ㄆ用做ㄌ啦!><

而且突然覺得你變ㄌ,以前ㄉ脾氣你就出現嚕!

我討厭、討厭,要我忍受我哪撐ㄉ了ㄋ?

煩死ㄌ,我可以體諒你ㄉ工作辛苦,那你ㄋ?

你ㄉ體諒在哪勒?

我好希望你可以體諒我要做ㄉ事情噢!><

整ㄍ人心情好差又好擔心你,害我開始又亂想啦!><

馬ㄉ~這樣會讓我開始胡思亂想ㄌ啦!

煩ㄝ!吼~~~~~~~~~~~~~~~~~~~~~~~~~~~~~>"<

哀~~~~~~~~~~~~~~~~~






雖然我.....................












還是...............










愛你ㄉ.................











希望你可以改變一點啊!













讓我可以在更愛你一點喔!
















要ㄆ然,我真ㄉ會哭死嚕!><





突然想跟你說............






















【我愛你!】





台長: ☜ Mi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