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3:09:12|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 心 + 好 日 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呼!

這禮拜好快斗又要過一郭禮拜嚕!

哈哈哈‧‧‧明天又可以回家嚕唷!

但是‧‧‧明天ㄆ是回自已斗家噢!

是要回去找‧‧‧我斗男人噢!

呵呵‧‧真是開心噢!

已經十四天沒有跟ㄊ見面哩捏!

真斗好想好想ㄊ噢!

真是斗‧‧‧彼此都很想對方斗唷!

ㄒㄒ‧‧‧而且這梯假是放最長ㄉㄧ次嚕!

好久沒有那ㄇ多天沒見面哩!

而且,這也是老公最後一次放假哩唷!

哈哈哈‧‧‧因為老公這次放假完再回部隊斗話,ㄊ就準備要退伍嚕!

真斗真斗日子過ㄉ好快噢!

想當初我還為ㄌㄊ哭ㄉ要死要活斗,呵呵!

為何當初會這樣捏?@@

那就是‧‧‧我ㄆ習慣跟ㄊ分開那ㄇ久唄!

可能是‧‧‧習慣常在一起哩!

突然分開真ㄉ很ㄆ習慣噢!

但是‧‧‧我已經習慣一年四ㄍ月嚕!

一年四ㄍ月這就是我老公ㄊ當兵ㄉ日子,哈哈哈!

喝呵!而且很強ㄉ是‧‧‧我沒有兵變噢!

因為我很專情噢!哈哈哈!(自戀= =)

好哩!ㄆ要說這ㄍ哩!

說點最近這禮拜有發生ㄉ有趣事情唄!

最近這禮拜到底有發生啥事情捏?

ㄏㄟˊ~~~~有趣ㄉ事情發生在宿舍裡面斗事情嚕!

那就是‧‧‧有好多瘋女人狂在那玩〝爆爆王(阿給)〞,輸ㄌ連髒話都出來哩!

真斗是太囂張哩!哈哈哈‧‧‧但是真ㄉ很好笑ㄋㄟ‧‧‧

玩ㄍ〝爆爆王〞,女人棉都可以尖叫成那樣,真是太強哩!

哈哈哈!從樓下二樓尖叫到三樓,真ㄉ好瘋好瘋噢!

呵呵‧‧‧真是斗ㄋㄟ!

但是‧‧‧我爆爆王退步哩!

真ㄉ變ㄉ好爛好爛噢!

一直狂輸,真是斗ㄋㄟ‧‧‧><

哈哈哈!其實,也沒有差啦!

因為那只是玩玩而已啊!

無聊在玩斗,所以沒差嚕!

呵呵‧‧‧開心就好哩!^^

明天就要去找老公嚕!

真是太‧‧太‧‧太‧‧開心哩!

哈哈哈‧‧而且還要陪老公去買新鞋子噢!

ㄒㄒ‧‧‧ㄊ終於要換鞋子哩!

真ㄉ是太好哩!真是替ㄊ高興噢!

哈哈哈~^^

後天ㄊ二姐要訂婚嚕!

日子過好快噢!

真是斗,一郭禮拜就這樣過去哩!

好快~好快~好快噢!真是斗‧‧‧

嘿嘿嘿‧‧‧還是要祝福ㄊ二姐嚕!^^

ㄎㄎ‧‧‧^^

好哩!就先降嚕!講到降嚕!

我也好幾天沒打報台哩!

ㄏㄏ‧‧‧最近報台沒新增文章,真斗很奇怪噢!^^

ps.宿 舍 (拍)

台長: ☜ MiLk☞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中 秋 節,吃 到 死 ☞
此分類上一篇:☜ 開 學 後【新 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