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0:14:07| 人氣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 學 後【新 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開學了,開學第一天好ㄆ習慣噢!><

呼~開學的第一天,到ㄌ班上一堆ㄆ認識斗人,非常ㄉ陌生= =

而且很ㄆ習慣ㄉ是‧‧‧鐘聲ㄉ時間改嚕!

非常ㄉㄆ習慣,而且又多ㄌㄧ堂課了,非常ㄉ累,因為很ㄆ習慣噢!

以前的時間和課堂都已經習慣ㄌ,但是突然又多一堂課,真ㄉ好ㄆ習慣噢!真是ㄉ‧‧‧><

哈哈哈‧‧‧但是,很開心ㄉ是‧‧‧又見到阿如老師嚕!呵呵‧‧‧

非常非常ㄉ開心,可是‧‧‧差一點被老師選當〝總務股長〞噢!

哈哈哈!但是‧‧‧被我拒絕嚕!呵呵‧‧‧非常ㄉ開心喔!^^

第一天在班上,我ㄇㄉ徐士翔先生被我陷害當衛生股長噢!呵呵‧‧‧

而且第一天上課還真無聊ㄋㄟ‧‧‧真ㄆ知道要幹麻好噢!= =

整天打屁哈啦‧玩,哈哈哈‧‧‧就這降過一天嚕!真ㄉ好快噢!= =

就這樣ㄉ‧‧‧一天過ㄌ‧‧‧‧‧= =

第二天,依然去學校還是很無聊,還是很ㄆ習慣分班ㄉ生活噢!

呼~~~~~~~~雖然才認識幾位女人而已,其他都ㄆ熟,但是有些開始慢慢ㄉ小熟嚕!呵呵^^

但是ㄋㄟ‧‧‧還是很ㄆ習慣ㄋㄟ

呵呵‧‧‧但是慢慢斗還是要習慣抖,哈哈哈!

而且科目老師說三‧四年級要好好ㄉ讀書ㄌ,而且ㄆ要被當噢!

呵呵‧‧‧老師說ㄉ也是啦!

三年級科目越來越重嚕!真ㄉ好有壓力喔!><

呼~~~~~好快噢!我都已經是大專三嚕!真是斗‧‧‧真ㄉ好好快喔!ㄏㄏ

明年高中ㄉ朋友要畢業嚕!真羨慕ㄋㄟ‧‧‧

但是ㄋㄟ‧‧‧很白目ㄉ是‧‧‧ㄊㄇ都會刺激我跟我說我畢業嚕ㄝ!

明明知道我五專要讀五年才畢業吼‧‧‧><

還刺激我‧‧‧真是斗!真是ㄆ懂我ㄉ心情ㄋㄟ‧‧‧哈哈哈!

但是ㄋㄟ‧‧‧雖然很想哭,因為我也想畢業,但是我過ㄉ比ㄊㄇ還要快樂又輕鬆噢!

哈哈哈‧‧‧所以非常ㄉ開心啦!呵呵喝‧‧‧這值得驕傲喔!ㄏㄏ‧‧‧

第三天,早上發生ㄌㄧ件非常難受ㄉ事情就是‧‧‧我既然【發燒】哩!

星期三這天早上起床超難受斗,宿舍ㄉ女人叫我ㄆ要去上課,請假噢!

但是我跟ㄊ棉說我ㄆ要,還是堅持跟ㄊㄇ去上課嚕!

而且這天我想說我早上就要發新書ㄌ,還是去好嚕!

結果,還是沒有發新書噢!

到ㄌ早上第三節課ㄉ班會開完之後,第四節是聯課活動ㄆ用上課噢!

然後我就馬上趕回宿舍休息,因為我實在受ㄆ了ㄌ,頭超痛斗啦!><

到ㄌ中午要上課ㄌ,我ㄇㄉ鄭小姐問我說我要去上課ㄇ??

我跟ㄊ說ㄆ要哩!因為我好難受哦!所以就沒去嚕!ㄏㄏ^^

下午四節都請假ㄌ,然後‧‧‧下午就都再宿舍一直狂睡覺,睡到鄭小姐下課回來ㄌ,我就醒嚕!

睡醒一直冒汗也很難受,呼~~~~~~~結果六點多就去看醫生嚕!

昨天去看醫生拿藥還打ㄌㄧ支針,而且很良光(台)ㄉ是‧‧‧打針ㄉ地方既然出現瘀青噢!

真是ㄉ‧‧‧後龍ㄉ診所都好爛喔!><

但是ㄋㄟ‧‧‧自從打完針回來之後,我一直狂流汗,就退燒嚕!

呵呵~而且昨天很恐怖ㄉ是‧‧‧我昨天既然發燒到38.8,簡直是嚇死人嚕!

難怪昨天燒到頭殼都快壞嚕!哈哈哈‧‧‧

就醬子,過一天嚕!星期三就過嚕!哈哈哈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啦!呵呵‧‧‧

課輕鬆到爆,哈哈哈‧‧‧今天三堂空堂,真是爽呆嚕!呵呵呵

然後‧‧‧三點多就回來嚕!ㄎㄎ‧‧‧

就這樣又過一天嚕!ㄎㄎ

而且好快ㄉ是‧‧‧明天要回家嚕!YES~^^

開心ㄋㄟ‧‧‧ㄒㄒ^Q^

嘿嘿嘿‧‧‧真ㄉ爆爽ㄉ啦!

明天早上第一節空堂,我可以睡晚一點再去學校噢!

明天下午五和八節空堂,所以我可以晚一點回家噢!

哈哈哈‧‧‧但是明天我要等鄭小姐一起去坐火車,所以我要慢一點回家哩!

哈哈哈‧‧‧好久沒坐火車嚕!第一ㄍ禮拜要回家就坐電車回家,真是累啊!

ㄎㄎ‧‧‧開心啦!ㄒㄒ^^

就這樣ㄉ,開學第一天到第五天都是輕輕鬆鬆,無憂無慮ㄉ過斗‧‧‧

但是下禮拜就要開始收心嚕!ㄏㄏ^^

ㄆ能再繼續貪心ㄉ愛玩嚕!要認真^^

哈哈哈‧‧‧我要當一ㄍ認真斗學生,ㄒㄒ^^




台長: ☜ MiLk☞
人氣(3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開 心 + 好 日 子 ☞
此分類上一篇:☜ 要 開 學 了 ☞

我呀~?
妳發燒好了 就ok囉~
生病就是不行 所以一定不能去上課
這是…”機會”嘛~
要把握機會呀! 老師不也是這樣教的~呼呼呼!

要乖乖回家 不要貪玩~~
2006-09-27 07:52:00
版主回應
恩....那天很嚴重就沒去學校哩!

因為....真ㄉ太難受哩!

呵呵....真是斗!= =

痾.......

你說斗”機會”是啥意思阿?

機會?這句有啥涵義ㄋ??@@

呵呵....哪有貪玩噢!

真是斗...我很乖斗黑!

哈哈哈.....^Q^
2006-09-27 23:2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