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2:13: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你的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疼你的責任  
作詞:姚若龍 作曲:品冠

每次你任性時 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 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 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 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

有一天我們兩個再唱歌時,
你不經意的告訴我,
這首歌是你跟我吵架時總是會聽的其中一首,
裡面的歌詞也是這三年多裡你對我的包容,
並且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寫實版,
或許我永遠像個小孩子,
永遠的長不大,
但是你總是用著"疼我的責任"的心態來對我,
你永遠不會閒累,
永遠都是氣過之後還是會很有耐心的來對待我...
而我也總是等事後才跟你說我錯了,
每一次我說我要改,
卻都沒做到,
而你也沒說什麼,
也是很有耐心的在身旁陪伴著我,
並且讓我不孤單,
現在的你卻面臨要當兵而放不下我,
我真的很想要堅強給你看,
可是我很了解我不能,
因為我不能生活中沒有你的存在,
你去當兵後誰來照顧我?
你去當兵後我難過誰陪我?
你去當兵後我有事該怎麼辦?
你去當兵後我一個人要怎麼面臨生活?

我不會...
我真的不會,
我好難去想像我一個人的生活,
我好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真的...

台長: *╮βαβ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