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1:24: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子回頭金不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親愛的老哥不知道是怎麼了,
翹家那多年突然打給我要我陪他回家,
知道的人第一個反應是他哪根神經不對?
之前要他回來怎麼勸都沒有用,
怎麼今天會突然想要回家!

我在想也許是因為昨天在電話中跟他聊了很久,
再加上他女朋友也跟他說了一些事情,
而且昨天又是母親節,
他備感到自己的不孝才會想回家吧!

我只能說,
昨天回到家的哥哥跟我以前所見的哥哥完全不同,
原來男兒的淚也是容易輕彈的!
昨天我見到哥脆弱的一面,
感人到我在一旁都快撇束了!

現在的我只想跟哥說﹕
哥,但不管怎樣回家還是最好的,
況且家是唯一的避風港,
更是一個永遠不會嫌棄你跟不求回報的地方,
希望這次回頭的你可以好好珍惜跟好好想想以後的未來,
別再讓大家為你擔心了~~
以前的你怎樣全都從昨夜抹去,
一切從新開始!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我心中最好也最疼我的哥哥!

或許說愛太肉麻,
但我可真的是很真心的說
哥我愛你,
你是我心中永遠最敬愛的哥哥!

台長: *╮βαβ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