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3:30: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我ㄧ個人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在沒有什麼捨不得

*****************************************************

放生,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就有很深的印象,
當我下載完整首放來聽時,
不知道為什麼再加上看到歌詞,
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或許有時候彼此不說話會比爭吵更糟吧!
但習慣一爭吵完的我就選擇逃避不接電話,
我知道這是我的壞習慣,
也是你最忍受不了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當我接起來後要講什麼...

在一起四年半似乎已經覺得在一起是個習慣,
還記得曾經修過一門課叫"人際與兩性關係",
在這課堂裡書中有介紹,
一段完美的感情是要具備三個條件的,
當親密+激情=浪漫之愛,
當激情+承諾=昏庸之愛,
當承諾+親密=伴侶之愛,
當親密+激情+承諾=成熟完美之愛!

如果你問我我們之間是屬於什麼,
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們不屬於浪漫之愛,
也不屬於昏庸之愛,
更不屬於伴侶之愛,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把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歸類在哪一段...

你說有親密嗎?
或許有!

你說有激情嗎?
我想或許已經消失了!

你說有承諾嗎?
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你覺得我們之間在一起的是屬於什麼?

在別人眼裡大家似乎都很羨慕我們,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老追著我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當我ㄧ聽到"結婚"我就有莫名的恐懼感,
我沒有以前的那種衝勁,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擔心如果真的結了我們兩個真的適合嗎?
那麼愛吵架的我們真的可以平靜的過日子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要一個人自由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再為了一些事情而受到拘束!

我想我似乎已經忘了自由的感覺...

台長: *╮βαβ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