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1:14: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沒說.
真不知道你會什麼時候看到..





我慎重的跟你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

有時候已經不是能不能到或到不了的事情..
真的很愛拖..
記得以前你不會這樣的..

約幾點就是自己幾點到.
不管怎麼樣都會赴約.
排除多少困難都會來.
不管是拜託別人載或是什麼.
不管是調動自己的行程或什麼.
我想.
應該不是因為那時候還在追我.
我還不是你女朋友的關係吧!?

哪裡還要我再打給你再叫你的??
我不是說我不想叫你或提醒你.
但是有時候怎麼樣也沒有用.
特別幫你記了要叫你或什麼.
沒叫也不一定跟有叫有差別.










你自己也懂那種感覺...
有時候只是讓你等個十幾分鐘你就跟發瘋一樣.
狂打.抱怨.生氣.













有時候我等你都不是以幾分鐘算的.
是幾小時在跑.
也幫我想想好嗎?








每次等我個十幾分
逼問我你要幹嘛!?

那我常常等一個小時以上的時候.
我有問你嗎???
我又知道我自己要幹嘛了嗎?
自己一個人苦等.
連你在哪裡都不知道.
連你會不會出現都不知道.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在一個人來人網的地方.
一個人等著.一個人苦笑.
常常這樣的等待過後.等到的卻是一劈頭的大罵.
這樣的付出是為了什麼?只為了見你一面??

那個時候你就不會為我想嗎?















反正.我講再多有什麼用?
你還是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你還是認為那是沒辦法的事.

反正.你就是吃定我不會離開.
就是吃定我喜歡你.









台長: 小黑。。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