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20:13: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爆台沒新增已經超過一個月.
因為我這一個月都沒念.
所以沒有.

對吧?

然後加上你從來沒有想要寫過.
也從來不會想要去打.











這一個星期.
過的好慢.

是段考.
所以要我都別過去.
說我過去就死定了.
我從來沒聽過男朋友要女朋友不準來見他.
跑去見了他.
就會做了像吸毒一樣嚴重的事.死定了!
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兇過我.
所以老天給我的就是.
第一個兇我的人.就是我男朋友


好久了.
電話.
沒有一通是聊天模式.



不是段考的時候..
好像也沒有差多少...

所以我發生的有些事..
你也都不知道吧!?
我沒有不想講.
只是我們之間.那些的空間
已經少到我好難過..
好像跟你聊.聽你的意見.
聽你安慰我.

不過現在的電話模式..
就是把那些膚淺卻很悅耳的話跑一遍之後..
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聊天講事情..都會太久
所以..在那些開始講之前..
就會讓電話結束..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的這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沒接到電話.
你也不會再一直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生氣.就丟我一個人去難過.
電話切了也不會再打來.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電話沒接到.
叫做正常.也無所謂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哭.對你來說.
只有煩躁.不再在意.

從什麼時候開始.
那些會讓我難過的.
排山倒海不斷的向我增加.









等亞太.
沒有關係.等很久了.
再等一陣子.不算什麼的.
但我希望我的等待不會失望.
就如同我當初沒有讓你失望一樣.
如果我當初是讓你失望.
感覺會是什麼.這個你懂的應該不會差很遠.

時間是自己找的.藉口也是為自己找的.






我要的.不簡單.也不難.
曾經是你讓我每天很開心.
也是你.讓我不停的哭泣.


那你要的是什麼?
更多的自由.?
更多讓你玩樂的時間.?





你說.
很多事.都是相對

自己說的話.
難道你自己不懂嗎?



你要玩.
只要沒忽略到我.
你玩多久我都沒意見.
你要做什麼.我都沒意見

不過我想.
你一定是覺得不可能八.
我知道是無心.不是故意.
畢竟在玩的時候..
就是那樣八..












等亞太.我等.
等待變回那時候的通話率.
就這樣.
你滿20之前.
我不會再吵這件事.

吵了也沒用.
吵了我只會再哭.
吵了也只會在聽到我男朋友要跟我分手.
聽了很多次.我不懂.你.到底想怎樣?
給的諾言多動聽.多悅耳.
在當下.什麼都不是了.
像我的付出什麼都沒有了一樣.

要我為你想.那你能不能也為我想想.
我哭我鬧.為什麼我要那樣?
我為了什麼?




反正.等.
是唯一可以解決現在這些問題的方法吧!?
所以.等.
那時候.希望我可以得到我要的結果.
你懂嗎?那種感覺你懂吧?






不想再哭.
我的笑.
你給的了.
你可以幫我找回來.
只是看你要不要...

台長: 小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