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2:48:46|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去好多地方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6。
去了碧潭。

唸了好久喔!
終於跟你去了。

明明就不會無聊。
你還很童趣的撈了好多魚呢!
因為這樣開始想養魚!
好可愛呢!不愧是我家寶貝。






這次想找時間去看螢火蟲喔!
可是真的不能拖太久了。
不然亮亮亮會跑光喔。
到時候就不亮了。。。。>#<














開心!有快要把我的拼圖拿回來感覺了!
每天每天隨時隨地都可以看了!
HIGH!!!















我很珍惜每次能去玩的時間。
每一次都不想浪費一點能在你身邊的時刻。
即使只是多幾分鐘。
我仍然想好好利用。
仍然想多留住自己的笑容。

其實。我並不希望。
你的想法是。
以後還有好多時間。
反正能去玩的機會還有很多。
而不多爭取一點把我留在你身邊。

並不是我每次都想往不好的地方想。
但是有時候。
人生無常。
不可能預知到的。


不是你。
而是我怕我自己。
哪天真的那麼不小心。
或是醫生又多發現了什麼。









我不想離開。
就算真的一定得離開。
我也不想有遺憾。





我真的沒事喔!!!
算了。一定是自己想太多。
因為現在很幸福。
所以會一直害怕失去什麼。
我真的沒事!!!!
我強調了!!
真的沒事。

台長: 小黑。。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蝙蝠
乖~!!最愛妳了!!

可愛^^
2007-05-03 08:4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