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3:55:57|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眼淚˙無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男朋友˙開始懷疑是 好 或 壞?

沒有錯˙開心的時間變多˙

是真的開心吧˙ 

至少不像剛離開他的我˙

每天不知為誰而活˙行屍走肉˙

知道自己開始放棄˙很清楚˙

那時的自己˙大致是這樣˙

沒有笑容˙

為別人而活˙為存在而存在˙

一成不變的臉龐˙

沒有回憶的代價˙










現在˙是啊!是沒錯˙

我有開心的時候˙

很開心˙是真的˙

但卻很兩極化˙

在你旁邊˙我很開心˙

我沒有騙你˙





但卻也因為你˙因為一件小事˙

因為一點點的小失望˙

哭的自己都覺得誇張˙

冷靜下來後˙才覺得沒意義˙

你不知道原因˙

你覺得那只是小事˙

你只覺得那不值得注意˙

你只覺得我在鬧彆扭˙ 

沒有意義的結果˙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差那麼多?
為什麼有些時候˙
你總是需要得用一些˙
讓人覺得敷衍安撫用的語言˙
來平息一切˙









我知道看完也許你很受傷。
不過只是想跟你說我的感覺而已。
至少比悶著不說。
悶到真的不能挽救的時候好。

但你真的已經讓我感到很佩服。!
只是我不想讓能傷害我們之間的東西。
一直躲在彼此的背後。
直到已經能看見那天的到來。

台長: 小黑。。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蝙蝠
嗚嗚~~有傷心到

竟然說我敷衍你>&quot<

我不會敷衍你啦

真心對待你的耶~~

雖然有時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哄你

因為真有點無言的說

唉>&quot<

開始討厭自己文學造詣很差~~
2007-02-25 23: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