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55: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她~就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真的應該要學乖一點了~

真是的!!這又是我第二次打的文章了~

心情整個都沒了~

照片上的就是和我差一天的姊姊啦~

他是27號生日

我是28號生日

巧吧~~~

我們都是射手座的唷~而且我們同年同月只差不同日而已唷!!

個性很像唷!

他很可愛,很靈巧~

跟他搭班不會累ㄟ~

但是他只做到5月底!或6月初~

唉!要找到這樣靈巧的工讀生難囉~~

完囉~~

我會被新來的工讀生氣死吧!!!

他離職後要去紐約遊學ㄟ~~

他說想要當老師~

等遊學回來,就會朝老師的路去走唷!!

祝福他~~

對了!!他是苗栗的客家人~全家剛搬下來台中,

他超幸福的~~上班還有媽媽會幫他送便當,

從小就幻想媽媽會來學校幫我送便當~

但...............當然是幻想啦~~~

嘿嘿!!

我有跟小妍說找一天,在她出國的之前

去三河弦吃個飯啦!!她說好唷!!

---------------------------------------------------

這星期日要下南部去台南走一走~~

祉瑄和我最近都心情很差唷!!

出去玩玩應該心情會好一點吧!!

對了!!

我還有約高雄的老闆去台南跟我們碰面唷!!

跟他拿我的名片~和賺錢錢的傳單

嘿嘿!!

順便給你們看看我的帥哥老闆啦~~~~

台長: 想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