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1:17: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淘淘...上班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終於還是回去上班囉!!

真是的,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唉唉~~算了!!總歸一句啦!就是禁不起別人開口要求啦!!

說到去上班...

淘淘的小姐還真的換很多唷!

現在認識很久的只剩嘉羽和小雨啦!還有廚房的阿姨啦~~

他們都是最老的員工唷!!

今天回去!!

跟我搭班的是一男一女唷!

女生是小妍~她竟然生日跟我差一天唷!74/11/27

好神奇唷!!

第一次遇到生日這麼近的人耶!!

相信跟她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唷!

另外一個男生是新人,(阿伯)

對~叫他阿伯~~沒錯~

他竟然是58年次的耶!

我的天ㄚ~

他竟然呆的下去唷!

唉~真是情勢所逼丫~~

他說他是做業務的~(電腦方面的)

所以沒底薪,才會來這裡討生活!

他說再不賺錢,他女友就會跑掉啦~~

嘿嘿~她女友在台北,更扯的是,他女友跟我同年唷~

耐a安呢???

唉!!也找太嫩了吧!!

天好累唷!

快洗澡~去睡覺吧~

台長: 想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