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1:44: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不了解我在想什麼~不是我不了解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跟你再有任何的關係~~我只想一個人...

不想跟你說話~

妳真的很傷人~~你的一句一話都很傷人~

你當初交男友時都不回家~我們都當作沒有這個姊姊~

現在你受傷回來了,我們也二話不說的接受你~

因為你是我們的姊姊~媽媽的大女兒~

家裡的一份子~我們因為你在交男友的階段,在外婆家被說話,

媽媽的朋友說話~媽媽很開明沒錯~但是你卻得寸進尺~

妳都把愛情擺第一~家裡人擺第二~我們也認了~

在你受傷回來時,我們也很心疼~很不捨~很想替你出氣~

但是,你是怎樣想我的~?

我朋友說,我像大姊~不像妹妹~是誰造成的~是你的沒擔當...好嗎!!!

我會變這樣都是因為你~是你讓我變這樣的~

不是你,我可以很開心過我的日子~

當初你交男友不回家時,媽媽就說當作沒生過這個女兒!!

當你聽到這種話時,妳竟然還是我行我素~~~

不會想挽回家裡的親情,男友真的是你的唯一嗎??

我不想看你再交男友是因為不想你再變回以前~

妳說你不會了???

真的嗎??我真的不想相信~~也不敢相信~~好嗎~~

當一塊布已經黑了,要漂白真的要時間...

妳就還沒做出成果給我們看你,就說我們不了解你~~~

真的很冤忘ㄚ!!!

哪有人會相信個性說改就改...

我也想要像別人一樣好嗎!!!

當無憂無慮的妹妹~不用管家裡的事情~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隨身攜帶一個弟弟~

不是我想跟在弟弟身邊,是因為媽媽說他擔心他會變壞~

所以我才會愛跟在他身邊,跟他的朋友認識~~

帶他在身邊很累ㄟ~~~傷神又花錢~~他的花費很重ㄟ~~

妳會去負擔嗎??

妳根本不會去想這麼多~

妳只關心妳的愛情~家人根本不放在眼裡~

我變的怎樣,個性如何,你根本就不會想知道,想去了解~

妳只會把自己裝的很可憐~很惹人疼~

媽媽說的對~~女生最厲害的不是她的能力強~

是...很會裝可憐~惹人憐~

算了~~你不會想知道我現在變的怎樣~

我也不想跟你的朋友有任何的交集~~~

別忘了~我最會的就是...服務客人~客人最大~客人永遠是對的~~

當一個人被我當作是客人時,那就是我真的不會去想要了解~關心的人了

6/1我應該不會去了~

妳說6/1日後你就會消失在豐原分隊~

因為大家都得不到大家想要的~何必再相處在一起~~

我不用等6/1日~我現在就很想消失在你的生活圈~~

我相信我出現在6/1日那天,我也會很難過~

我不想折磨自己~~

我真的很累~~~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姊是這樣看我的~

我真的太雞婆了嗎??

還是你太懦弱了呢!!

我真的不想再被任何人說我像姊姊了~~

我真的也很想要有個姊姊可以疼我,好嗎~~

台長: 想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