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1:25:05| 人氣5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化學變化~~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聽到一個無法置信的消息~
君姊竟然會....說英雄不錯???
君姊對英雄有好感耶~~耐ㄟ安呢~???

墾丁回來後大家都回歸到自己的生活,看似平凡...
但,其實已經起了化學變化囉~~!

甲喜歡乙,乙喜歡丙,而丙又因為甲是丙的學長,所以...
唉~又是一個三角習題,甲和丙現在可以說是相敬如賓ㄚ~

真是的~消防隊的學長學弟制很重ㄝ~所以丙好像有所顧忌,

我只能說...感情的世界真難懂ㄚ!!

星期二有去豐原a消防局,還是一群人ㄟ!
小靜,春姊,君姊,和我~到豐原再找吻仔魚來跟我們會合,
唉!那天本來是要去拿照片檔案,然後去廟東吃東西,
可是!哀~春姊害我們在那裡玩Will玩很久ㄟ~~
她先叫健宏出去陽台~然後就說了3個小時的話!
天ㄚ!他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ㄚ!
我們都快餓死了!!
真是有異性沒人性ㄟ~~
見鬼囉!7-30到10-30竟然還沒說完!
唉!瘋了!!
我們離開消防局時已經是快11點了~逛一下廟東就快12點了!
天ㄚ!真的很瞎ㄟ~春姊!~你瘋了!

我有買皮夾送英雄喔!
小小的感謝他一下啦!
說真的~在墾丁時我已經知道他是一個很乖的小孩,(我們有小聊一下辣!)
他給我的感覺是很孝順,因為!我問他未啥考消防?
他回我:家境清寒~~有ㄇ?是ㄇ?
他說:一個月領4-5萬,但拿兩萬回家貼補家用,其餘自己留!
嗯嗯嗯~現在的年輕人哪個還像我們家一樣會拿錢給家裡~~
所以我對他映像就特別深刻~再加上他對我有恩???
(真的不是他救我的啦!!他只是被我壓進水裡很多次!!)

嘿嘿!總歸一句話!他不是最帥的!但是,卻是最投我緣的~
(可能是因為他是獅子座的吧!)

ㄟㄟㄟ~應該不會想歪吧!各位!!我應該不會喜歡比我小的啦!
我設定的年齡是大我7-12歲ㄟ!他比我小1歲唷~~~~
不太可能辣!!!
春姊跟我說年齡不是問題啦 !!是ㄇ?我怎麼不覺得?可能還不到時候吧!
只是君姊說他覺得英雄也不錯時,我還真的有嚇到ㄟ!
恩~他說只是感覺不錯啦!況且~君姊說他也會介意男生比較小~
更何況是小3-6-9歲,更是禁忌ㄟ~~

唉~~我想我們都被春姊傳染了啦!!
這種感覺就像是傳染病傳開來!影響到大家的判斷能力!!
我想我們都感冒了吧!無法堅持當初自己設下的目標,唉呀呀~~要堅持ㄚ!
千萬就不能被影響唷!怪獸那種條件才是萱萱想要的唷!

小玉西瓜也對小靜產生了化學變化囉!很明顯唷!!全部的人都了解啦!!
但是,小玉西瓜並不大方ㄟ!(我的感覺啦!)感覺他總是很唯唯諾諾的!
可能是個性使然吧!@@”個性是屬於較安靜那型的~
在墾丁還可以玩的起來!但月眉就解high啦~~~根本不理人的!
是真的有被電到嗎?怎麼感覺不太出來ㄚ!!
我們在旁邊的人想幫都沒輒好ㄇ!!

好懷念在墾丁的那兩天喔!!
大家相處的真的很愉快喔!!
每次工作到很累時,就拿出相機看看照片~整個精神就來了~~
真的比蠻牛還有用唷!!真的很開心唷@@”

春姊說要像這次出去玩的機會真的很少啦!可能沒機會啦!!
消防他們是做48小時休24小時!用輪班的!!
所以他們要一起放假的機會真的很少!
這次能去是因為溼答答和小玉西瓜是學長,能方便調假~
而Eason是替代役,週週休~~
英雄,杰鴻,健宏他們三個剛好在T2訓,所以也休假日,
等大家回歸正常,要相約到齊就真的很難囉!!

唉!我們有再約6/1去太平頭汴坑玩水烤肉唷!!
現在要看溼答答學長怎麼約囉!!

剛剛本來要戴春姊去頭汴坑看地點的,但是乃中不陪我們去,
所以我就和蔡董~湛在麥當勞前聊天!說說說...就決定要開車晃晃!!
嘿嘿~我提議到豐原去,想想就又說去消防局吧!反正你們沒去過~~
我們買了20杯淘淘,就這樣出發啦~
我有打給溼答答唷~跟他說要帶兩個人去看他!順便帶飲料去慰勞~
結果開到半路,春姊打給我~說~為什麼不等他?見鬼囉!為啥要等他!
嘿嘿!!結果!~~這位姑娘...真的很瞎~非常瞎~~
她~~~~~~竟然騎摩拖車來~哀~~完了~他真的很瘋~瘋的徹底辣~~~
回程時我一直跟他抱怨~他真的做了很瞎的事情~
算了~他真很很很很想去看....某個人吧~~

台長: 想愛
人氣(55)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