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3:02: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的騎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公司,還不是下雨天害ㄉ,早上出門都會下雨,晚上就放晴,老天爺ㄚ...你在跟我做對嗎?煩ㄝ!難道讓我濕答答的上班你很爽嗎??頭髮濕濕ㄉ.......
累ㄌ...卻睡不著!想ㄉ都是你..你不知道..我們會有未來嗎?天知道..........
算ㄌ..老天作主吧!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想強求..命運決定ㄅ.............
昨天晚上寫完日記,竟然讓我夢見有關你ㄉ事..雖然夢不美但.................
還是很開心!謝謝你,讓我夢到你!希望今天也能夢到你.....................
現在的我..只想愛..不管是愛人或被愛...

台長: 想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