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05:18|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後站一日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站一日遊

今天是星期一,下午一點多,我被通知緊急前往附近的貴族世家牛排店找人

找到我要找的人,也就是我兩個妹妹和他們的女同學之後

和他們老師打了招呼,就先去附近等公車..

因為一直下雨很討厭,所以我一路上態度就有一點點點的變兇

不過其他小妹妹完全沒發現這點

到了介壽公園,我們因為下雨跑去騎樓下躲雨

然後去打了我最愛的籃球機

之後大家就分組去逛,並事先約好下午三點半在蓋酷集合

結果我因為太無聊先跑到蓋酷等

出來之後看看時間還沒三點半,然後走一走看到我其中一個妹妹和一個同學

問之後才知道走散了,不過找一找之後就找到了。

之後我們去了蓋酷拍大頭貼,然後才回家。

回到中和之後,我們剩下五個人,先去了米噢。

同學請客,我打了通電話回家,我媽叫我買晚餐。

因為有一個女同學沒戴雨傘,買晚餐也順路,我就主動送他回去。

她還跟我說哥哥謝謝哩=ˇ=

就這樣拔,下次再打。

台長: ⊕綠葉×G.L.S×先生⊕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基本學力測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