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3:52:1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腰酸背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多左右快十二點了...

想起昨天一大早的淡水一日遊,就覺得很值得

可是今天卻因為昨天的好而腰酸背痛

真是討厭的感覺...

此刻我吃著我媽煮剩的涼麵,喝著一點點紅酒

(怎麼我好像上了年紀的老頭子似的..)

今天的酒是溫的,但是我的心卻是冷的

沒有朋友的一句慰問,讓我好孤單..

拿起原本就準備好的筆和畢業歌歌詞

想了想,寫了寫,最後還是搞不出個頭緒來

轉瞬間,我腦海裡回一起剛開學到現在

猶如走馬燈的時光瞬間消失而過

眼前剩下的只有當下,但是人事以非

留下的只有-我的一身疲憊..

台長: ⊕綠葉×G.L.S×先生⊕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基本學力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碼頭一日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