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8:12:51|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碼頭一日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五,由於是一個禮拜上學的結束
於是我都把禮拜六日的時間拿來修養身體,深怕出問題
只是今天晚上顯得有些不同...
我兩個小六的妹妹因為剛剛考完試,想去同學家
和我媽討論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爸聽到了....
我爸就說,出去又要花錢,還是禮拜六爸爸帶我們去淡水走一走
為此我和我爸媽大吵了一架,原因是他們已經觸犯到我六日休養的原則..
出去玩總是好事,問題是這不是要花更多錢?
而且還是全家要一起去..我當然保持反對的意見
並且說要去他們自己去...

這天是禮拜六,我在九點的時候在睡夢中被我媽吵醒...
我的原則被破壞不打緊,重要的是我是那種睡的很沉很沉的人
從睡夢中把我突然叫醒,要是沒有什麼天災大難
想要我有個好臉色看可就難了...(我的個性之一)
後來我還是去淡水了...
問題是熱的要命,好險我們去的是淡水碼頭
要是別的地方,根本沒有清涼的海風,會讓我發飆的= =
一如往常的,我在那裡玩的很高興
打籃球機打了十幾場有...
不過,中和的籃球機神,到了別的地方又是不一樣的了...
手好痛= =
回家的時候..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樂器--鋸琴
聽聽聽,就回家了...累死了= =

台長: ⊕綠葉×G.L.S×先生⊕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腰酸背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