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9:43:4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催 眠 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 中 生 活 ˇ 偶 爾 好 累 !!!









但 交 到 一 群 可 愛 斗 朋 友 !








天天 有好玩的事ˇ









早上升旗時ˇ唱國歌!!!



說:)唱的很小聲 = = |||







扁 你 歐 ˋˊ ! 我那麼認真的唱且沒有笑場欸=3=








竟 然 跟 我 說 這 個 禮 拜 都 要 升 旗 ?!












去 你 斗 O X 辣 = = ||| 硍 ˇ ˋˊ











可惡 ˋˊ 打 算 走 氣 質 派 的 !!
哈哈 ~ @_@ 大家都吐槽我沒氣質=︿= 【 嗚 嗚 】 












  我很認真ㄆ讓他破功了吼>︿< 去去!!













  早上4節壓ˇ催眠課辣=3=










  天呀 = = 天天看到農概老師_ _ " 會瘋捏:)!ˋˊ










  中午去牌換衣服抖=ˇ=  好長阿 = = ||| 累;





  又好熱歐ˋˊ 



 我們班斗人還問fish是ㄆ是我悶班斗 = = 









  欸欸:)拜託~他坐我旁邊捏=ˇ=沒來上課吼>0< 









  真的是吼=︿=











  那位拿錯衣服斗先生啊!!!








  超搞笑的ˇ




 換 衣 服 時 跟 伯 伯 說 :)太小ˇ顏色ㄆ對!!
大家猛笑=ˇ=










 還說回ㄑ時要跟老師說:)正妹,我悶回來哩!!








  阿又冇說捏ˋˊ  [ 去去 ] !!










  下 午  a 體 育 課 壓 !!!!








  害 我 以 為 可 以 ㄆ 會 想 睡 ˇ









 硍 ˋˊ ! 












 下 課 時 壓 ˇ 看 到 中 正 堂 的 排 球 隊 !









  毆毆:)養眼歐ˇ沒穿衣服捏 [ 我變色女惹辣ˇ哈哈 ] !















  小插曲:))  下午要ㄑ上體育課時ˇ發現哲ˇ





 他悶班斗男生 ㄆ知說哩啥辣!












 我揪忍ㄆ住斗給她罵了出來 [ ㄎㄨ ㄅㄚˊ 阿 = = 台語 ]











  哈哈ˇ那2個人ㄆ知到勒ˇ只有fish聽到ˇ








  還好還好ˇ還有氣質的辣~~~










  嘻嘻 != ˇ =







                                                                    





:【 呼呼 ˇ fish說國文老師生惹ˇ哈哈~BOY=ˇ=

  好想去看看唷0ˇ0  老師想你捏=ˇ=  】




  哈哈 ! 重點大概這裡辣ˇ




  有空在打喇!!  因為我是懶小孩!!!










 大家都知道的辣ˇ 習慣就好 [ 他悶說早就習慣了ˇ ] 
     嘻嘻  ︿ ︿ #





    e n d :)   >ˇ<


台長: ╭ ♥ 玉米 ♥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