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2:32:0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興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ˇ禮拜五 !!!!









終於終於ㄆ遲到哩耶0ˇ0








感動辣ˇ > <











哈哈哈哈哈~~~~













雖然公車ㄆ怎ㄇ讚ㄉ說辣~~ [怕司機一ㄍㄆ爽ㄆ讓我坐耶=ˇ= ] ! !










哎呀>︿< 禮拜五ㄉ課~ 4節製圖 [ 瘋惹ˇ ]









  我以為只上惹3節鴨~!我悶班說~ㄆ然你在回ㄑ上阿=ˇ=










  :[別降麻ˊˋ人家ㄆ知道咩]








  


   哀0ˇ0大家都降損我>︿<








  說我欺負同學=︿=









  是他悶欺負我拔~害說我ㄆ會很害羞~








  你悶看ㄆ出來而已辣~










  其實我。。。。







  比較喜歡自HIGH~咩!!









  興趣興趣!!!









   0ˇ0 怕我悶班ㄉ人被我嚇死耶~嘻嘻﹋









  希望這未來斗ㄖ子~是耕happy嚕@ˇ@!!!













   ㄆ要被我搭興趣嚇到唷!!!!嘻嘻﹋

台長: ╭ ♥ 玉米 ♥ ╮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 ♥  自 嗨  ♥ ╮
此分類上一篇:╭ ♥  註 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