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09:15|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秘 密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Xd "



 早上ˇ 依舊係用站的!!!






 呵呵0ˇ0






 摁ˇ在車上說了一些話!!!瘋了一下Xd "





 之後下車ˇ 等ㄟ ㄆㄧㄡˊ !!!






 哎呀:) 他一樣是很晚來ˋˊ




 叫你打給司機說:早一點開拉Xd "

 [ 我瘋瘋的ˇ 一早就這樣 ]





 之後跑去合作社領早餐ˇ



 ㄟ ㄆ一 ㄡˊ 拋棄我悶走了ˊˋ





 算了ˊˋ


 然後進教室剛好7:30! 考試!


 我忘了帶擦子!還好鳳梨借我ˇ︿︿


 維恩是2B忘了帶0ˇ0!





 唉呀呀:)想ㄆ到!林建志被紅螞蟻咬到ˊˋ

 摁摁ˇ我悶很有良心+同學愛的賠禮!!!!



 5勾唷!!!xd "


 希望你會喜歡啊!!@@



 但是還是很對ㄆ起他辣ˇ ˊˋ

 

 [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同學愛唷 ]!!




 摁ˇ而且ˇ他ㄆ在~我悶ㄑ到垃圾都ㄆ嗨阿ˊˋ


 還要遇到那ㄍ騎車ㄉㄐ車老師ˋˊ




 哼哼ˋˊ




 考試時多拿一張了ˊˋ
  因為剛好班長說看有沒有人多拿,ㄆ知道!!!


 竟然是我ˊˋ
 噢,天ㄚˊˋ 

  糗死我了ˊˋ




 哀哀0︿0





 嘿黑:)


 看到郭富城的學生證!
 他志願給我看的唷!!!


 沒逼他喇ˋ!
 嘻嘻Xd " [ 我是乖小孩吼 ]



 還有他寫了6ㄍ字!!

 一切都是秘密!!!

 哈哈xd" !




最後再掃地那一節告訴了他這ㄍ秘密!!!

 竟然ㄆ相信ˊˋ



 這是真的吼

 幹麻還要跟你解釋勒ˋˊ

 真是的ˋˊ



 氣死我了= ︿ = "





 第2節說明會!還好ˋ

 阿賢很搞笑ㄉ說辣ˇ


 還有ˋㄟ ㄆㄧㄡˊ ㄆ告訴我那個人ˋˊ



 可惡 :)還和合代在那亂!!!





 噢噢ˋ維恩說:)莊亞澄!!!

 有新綽號唷!!!




 莊莊,亞亞,澄澄,ˇ摁摁

 真的很ㄆ錯!!!



 第3節時ˇ一直叫他澄澄ˇ
 都露出一副快瘋了ㄉ樣子


ㄆ要這樣咩0ˇ0

 狠好聽阿=ˇ=



 還有最新戀情!!!


 阿賢拋棄他老公:)林建志
 和ㄟ ㄆㄧㄡˊ 在一起ㄌ!!!


 則澄澄和ㄟ ㄆ一ㄡˊ也有一腿ˇ
 郭富城也有噢!!!

 所以是4角xd 

 複雜拔=︿="



 摁ˇ去坐車時ˇ有人還拿車票要給司機ㄅㄟˊ ㄅㄟˊ!!!



 還問要ㄑ哪Xd "

 司機ㄅㄟˊ ㄅㄟˊ 說:)北門農工!!!

 嘻嘻xd " 



 結果只吹到一點點冷氣ˋˊ


 討厭ˊˋ




 然後是防震演習!!


 用書包擋頭=ˇ=

 好重唷!!!

 ㄝ很熱欸ˋˊ

 還好一下子而已0 0 "

 ㄆ然就罵下ㄑ了吧!!!



 中午ㄑ倒垃圾ˇ!




 只有4ㄍㄑ [ 男生拋棄我悶ㄖ ]ˊˋ



 還遇到那ㄍ機掰人ˋˊ [ 噢,說到他,忍ㄆ住] !




 真是的ˋˊ討厭看到他辣ˋˊ



 ㄓㄤˋ2 ㄟ ㄚ 吼 伊 勒 [ 台語 ] ! 






 摁ˇ國文考好爛唷ˊˋ


 ㄟㄆㄧㄡˊ 考那麼好!!

 還有澄澄!!
前30名!!!

 厲害厲害!!!︿︿




 下午那個化學老師的課xd "
依然很有點!!!XD



 嘻嘻xd "


 國防!!!

 基本訓練!!!!

 摁ˋˇ
  在那答有ˋ!
 害我緊張勒@@



 呵呵xd "




 摁ˇ 教官很幽默ˇㄆ錯搭教官嚕@@



 掃地!!

 在那討論我的綽號: 1.玉米兔 [ 是這個two 噢 ˊˋ ]

2. 愛洋溢!!!


 維恩說他取ㄉ!
 抹布說他很早之前就想叫ㄌ=  ="

 我勒=︿= 
 我的名字變成這樣!!



 玉米two是ㄟ ㄆㄧㄡˊ吼ˋ˙ˊ





 最後一節! 公民ˇ



 ㄆ錯!

 好玩!!!


 但玩到忘ㄖ時間ˋˊ


 嘿黑xd 阿賢依然在搞笑0ˇ0



 笑死我了=ˇ= "






 維恩找ㄆ到票!!

 最後找到啦ˇ

 嘻嘻Xd "



 哈哈xd 

 回家跟司機 ㄅㄟˊ ㄅㄟˊ 要了衛生紙xd 




 =ˇ= "


 感覺很好笑!!!


 還是一樣很搞笑ㄉ嚕!!!




 唉呀呀:) 

 每天會笑到ㄆ行啦ˇ


 真是的ˇ


 摁ˇ

 打到累了ˇ


 可惡 ˇ 應該換ㄟ ㄆㄧㄡˊ 打阿ˋˊ

 只叫我打ˋˊ




 摁ˇ 郭富城!

 你的數學很爛ˊˋ

 我扁你噢

 那我更爛欸!!

 拜托!


 振作辣@@


 


 摁摁 ˇ 到這ˇ 告一段落辣


 哈哈xd ! @@



 ㄆ知明天的農概要罰寫多少嚕ˊˋ



 悲慘ˋ哩!!!



 0 ︿ 0



 

 
    e n d 、、、、、、
 

台長: ╭ ♥ 玉米 ♥ ╮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 ♥  領 摳 摳  ♥ ╮

070‵
哦哦!?

嗯嗯..

不錯‵

繼續努力‵
2007-09-12 22:1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